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成都人造美女巨幅相片将放在闹市街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7: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整容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整容前


  昨日上午10时,继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之后,经过半年恢复期的成都人造美女余巧丽第一次向媒体公开露面。在经过了5处脸部整形手术后,昨日余巧丽略施淡妆,落落大方地出现在媒体镜头前。

  本报记者 徐晶 杨刚为您摄影报道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1.68米的身材,顾盼生辉的双眼,顺直的长发,一身红色连衣裙的余巧丽一露面立即让人眼前一亮。在众多媒体镜头追逐下,余巧丽一直保持着浅浅的微笑,时不时拨弄一下长发。有人说她整得有点像明星于娜,余巧丽对此一笑了之:“没有啊,可能是凑巧罢了。”

  据介绍,余巧丽在去年12月12日进行了第一次手术,今年3月份又做了第二次手术。先后对面部进行了割双眼皮、隆鼻、丰唇、颞部填充和取颊脂垫等5处整形手术。整个手术几乎将她的整个面部重塑了一遍。

  余巧丽原在一所艺术学校当老师,自从去年进行整容手术后,便一直请假在家。余巧丽说,现在并没有感觉到整容后有什么不妥,在媒体上露面后也没有感觉到来自四周的各种压力。家人对她的做法也很支持,在恢复期里,母亲还常炖汤给她补身子。

  余巧丽对手术非常满意,感觉五官变得“刚刚好”。她说:“以前感觉整张脸是平的,一副傻乎乎的样子,现在自信多了。”由于余巧丽此次整容的5万费用全由整容医院支付,作为交换条件,余巧丽将按照手术前双方的协议要求作为医院的宣传形象,参加一些宣传活动。医院还打算把余巧丽的巨幅相片作为广告放置在闹市街头。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