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兰州人造美女蔡蕾蕾首次接受公众逼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1:44 西部商报


人造美女见面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 陈振峰) 昨日中午1时30分,由梦美容门诊精心准备一周的“梦·人造美女·金城第一人造美女见面会”,终于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中拉开帷幕。当变得美若天仙的蔡蕾蕾款款走上主席台时,许多观众都看得目瞪口呆,不禁发出“啧啧”的赞叹声。这是金城第一人造美女打造成功后,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共有80多名梦美容门诊的会员及热心观众,零距离与美女亲密接触。此次活动也受到了金城众多媒体的关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在见面会上,成功打造金城第一人造美女的梦美容门诊负责人——陈宇光先生,向到会者一一介绍了梦美容门诊的情况及打造金城第一人造美女活动的初衷及过程。随后,金城第一人造美女蔡蕾蕾在与主持人妙语连珠的对话中,向媒体和观众讲述了自己三个多月来的心理历程和感想。

  对话一 稀里糊涂当了人造美女

  主持人:从你未做手术时的绝版照片上可以看出,你是一个长得并不难看的姑娘,那你为什么想要被打造成“人造美女”呢?

  蔡蕾蕾:大家都知道,刚开始是妈妈给我透露的消息我才报名的,当时自己也没想那么多就稀里糊涂参加了,但我从小就是一个喜欢追求完美的人。

  主持人:在手术过程中你感觉怎样?在做手术时疼吗?

  蔡蕾蕾:说实在话,刚开始打麻药的时候的确有点疼,但在做面部各项手术时就感觉不到疼了。在手术中我还能清醒地感觉到医生在做什么,也就是说当时自己只有触觉,而没了痛觉,还在稀里糊涂中手术便做完了。

  对话二 不喜欢人造美女的称谓

  主持人:以前的你也可以说得上是一个中级美女,现在通过手术,你变得更漂亮了,但许多媒体与个人却总是把你叫做“人造美女”,你在意这种称谓吗?

  蔡蕾蕾:我很在意这件事,以前与同学、朋友们一起出去玩互相介绍时,大家都会说这是我同学蔡蕾蕾或是朋友蔡蕾蕾,而现在却都变成了这就是金城第一人造美女蔡蕾蕾,我觉得对这种称呼很不习惯,真希望大家能将自己姓名前的那个长长的定语去掉。

  对话三 最感谢妈妈与男友的支持

  主持人:在你成为金城第一人造美女的过程中,对你影响最大的人是谁?

  蔡蕾蕾:我非常感谢妈妈与男朋友对我的支持。在两次手术中,妈妈与男友都始终陪在我身边,我觉得他们对我的影响最大。

  主持人:当你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朋友与邻居面前时,对方的反应怎样?

  蔡蕾蕾:感觉比以前更亲热了,因为以前很久没有联系过的同学从报纸上看到我的事后,也主动打电话过来询问情况,邻居家的阿姨以前见面很少说话,但是自从现在成了人造美女后,她们老远见了我就打招呼,说要看看这丫头变漂亮了没有。

  观众逼问 鼻子“坏了”怎么办?

  在现场观众与人造美女零距离接触活动中,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格外引人注目,自始至终,他的目光一直盯在蔡蕾蕾的身上。当蔡蕾蕾与观众面对面回答提问时,他鼓起勇气拿过话筒询问蔡蕾蕾,“你的鼻子里装了假体,如果若干年后这个假体坏了,取不出来怎么办?不是就不漂亮了?”当蔡蕾蕾告诉他现在医学如此发达,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时,他还是有点不放心仍对此问题“穷追硬逼”,惹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最后,蔡蕾蕾只好告诉他,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她就再做一次手术好了。

  男友表态 陪着蔡蕾蕾一直到老

  在见面会后,记者采访了蔡蕾蕾的男友。他向记者坦言,蔡蕾蕾变得漂亮后,自己的确有一点压力,但压力不是太大,因为他深信,蔡蕾蕾虽然外表变了,但心永远都不会变,他会陪着蔡蕾蕾一直到老。蔡妈妈听了此番话,脸上露出微笑,她告诉记者,她对女儿的男友非常满意也非常放心,从两人开始交往,她就非常支持。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