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时光倒流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2:48 青年参考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冬子

  住在纽约下水道里的4个小家伙,跟随着忍者师父,勇敢对抗邪恶,维护正义……美国最新版本的《忍者神龟》卷土 重来。从1987年播出第一部开始,借助“神龟的力量”,该系列的相关产品的销售总额已达30亿美元。

  20年前,动画巨制《变形金刚》的诞生宣告了机器人动漫时代的到来。一句“汽车人,变形出发”,标志着一段狂 迷岁月的开始。今天,更炫更酷的机器人动画走马灯似地上演,但都没能超越《变形金刚》的天才创意。

  自1940年问世以来,Tom和Jerry这对活宝不知让多少人笑翻在地。全新的《猫和老鼠》DVD共140 集,从米高梅早期那只“瘦猫”到后来的“胖猫”,包含了各个时期精彩的猫鼠大战。而由从铲树叶到驾飞机无所不能的米老 鼠领衔的《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DVD,更是以23张碟的规模,欲将迪斯尼的老少动画明星一网打尽。

  比利时作家埃尔热笔下的小记者“丁丁”问世已经75年了。在欧洲,95%的人是看着“丁丁”长大的;在全球, 平均每两个人就拥有1本《丁丁历险记》。和孩子一起看《丁丁历险记》,你会发现,童年的时光原来可以倒流。

  荣获2003年法国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最佳电影等7项大奖的《麦兜的故事》,被称为“最适合所有年龄的人共同 欣赏的动画片”。麦兜,一个资质平平的香港小孩,用顽强的善良与蠢笨的等待,期盼着更美好的明天。虽然事事不尽如人意 ,却永远拥有最单纯的小快乐。这,简直就是我们现实生活的翻版。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