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帅气男子组织阔佬集团 利用感情迷惑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58 巷报

  几名长相帅气的男子,组织“阔佬集团”用感情迷惑卖淫女,4年骗财近20万元

  感情被骗,钱财也被骗走,心中的“白马王子”突然消失。当她看穿多情男友设下的“温柔骗局”后,擦干眼泪,长春市某浴池按摩女侯某到公安部门报案,一个由帅哥组成的“阔佬集团”被击碎。

  甜言蜜语俘芳心

  2005年元旦过后,侯某所在的浴池来了一名看上去十分帅气的年轻男子。他跟别的客人有些不同,到浴池后只是洗洗澡,余暇时间和浴池内的一些按摩女聊天、谈心,他说他是哈尔滨某医药公司的老板,在长春市做生意。一些按摩女看他十分有人情味,出手大方,都很喜欢他。

  侯某也有些心动。他时常带她到一些娱乐场所吃喝玩乐,还经常送她一些礼物。两人如胶似漆,关系越来越亲密,两人在某宾馆开了一个房间,天天成双入对,侯感到无比的幸福。 一个月后,温柔体贴的他竟然提出要和侯结婚,他们一同到长春市的某小区看了房子。

  慷慨解囊遭欺骗

  侯某真心爱上了心中的“白马王子”。一天,侯某“未婚夫”的“下属”来到他们租住的宾馆房间,“下属”说从南方进来一批药品已到了长春市,但购货款不足。“未婚夫”掏出一张银行卡,对“下属”说:“这里有20万,给他们汇过去。”“下属”接过银行卡说,好像还差3万多元钱。“小侯,你能不能借我点儿钱,晚上就还你。”男子对侯笑道。此时的侯早已把男子当成了自己的丈夫。她拿出存有3万多元的银行卡递给了男子,然而,当卡内所有的钱都被取走后,该男子便突然消失了……此时的侯才知道受骗上当。

  “阔佬集团”被击碎

  经过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刑警大队责任五中队调查,侯的意中人曲顶任是一个“阔佬集团”的成员。该团伙成员一般都是利用一些卖淫女贪婪的心理,在给其一定的感情投资后实施诈骗。

  3月16日,长春宽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曲顶任、冷雪峰和赵海滨纷纷抓捕归案,而另外几名同伙,警方正在抓捕中。

  据他们交代,从2000年开始,他们几个长相帅气的社会闲散男子,以假装阔佬,用感情投资的方式迷惑卖淫女,时机成熟后骗其钱财……4年间,他们共骗取钱财近20万元。目前,3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巷报记者 梁音/报道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