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世纪周刊专题 > 正文

画外之音:“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51 新世纪周刊

  漫画/TONYLEE

  以假乱真

  英王室成员都有很多冒牌替身,这些冒牌替身像演员一样接受邀请,冒充王室成员招摇过市大发横财。多数冒牌替身 扮演女王出现在公共场合时,都会努力维持着女王的“尊
严和高贵仪态”,使人真假难辨。然而近日,一名冒牌替身显然耍过 了头,她不仅在摄像镜头前大吃羊肉串、打人,甚至还上演“色情和狂放”——公然抚摸一名舞者,让不明真相的人叹为观止 、目瞪口呆。

  女王卫士“有追求”

  不久前,《太阳报》以“女王卫兵卷入黄色丑闻”为题,报道了5名英女王卫兵因涉嫌集体淫乱并制作录像带受到调 查的事。如今又爆出丑闻:英国皇家卫队玩忽职守,没把女王的安全当回事,竟有多达1/6的人吸毒成瘾,不到月底就把军 饷吸光。这些士兵也颇有创意,吸毒工具是自制的“网眼”可乐罐。

  追求贵族梦

  连任的英国首相布莱尔竟也做起了“贵族梦”,想让自己离开唐宁街后有一个贵族封号,以便子孙世代相传。他希望 自己能成为“西吉菲尔德勋爵”,而切丽则成为“西吉菲尔德夫人”。

  在伊美军的“淘金热”

  早在2003年4月18日,在伊拉克的美国陆军第三步兵师的两名士兵在水泥棚里发现了数十个铁箱子,箱子里装 有3.2亿美元的现钞!这很可能是萨达姆从联合国石油换食品计划中获得非法回扣的一部分。发现钞票的士兵没高兴多久, 上级就将现金全部锁了起来,并布置了警卫。此事在美军中引起骚动,从此在伊的美军士兵们再也经不起诱惑,且做下了病根 ——患上“淘金热”,他们穿梭在丛林中,仔细搜索旧建筑物,连垃圾桶都不放过……

  震惊世界排排座

  美媒体评出震惊世界的25人,美国前总统里根高居榜首,美国现总统布什排名第4,当今世界头号恐怖分子本·拉 登位居第7,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列第8位,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则排在了第13位。

  元首工资大比拼

  和拥有千万家财的美国总统布什相比,俄罗斯总统普京简直就是蓝领:布什干一月,普京就得干一年。比之布什,其 他欧洲各国领导人的收入相当于白领,金领当数各国王室,其俸禄简直是天价。

  相关专题:新世纪周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