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歹徒突袭呼市祥龙小区 抢走20辆自行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4:56 内蒙古晨报
歹徒突袭呼市祥龙小区抢走20辆自行车(图)

被歹徒剪断的自行车锁 晨报记者 赵禄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段国栋 罗杰)6月2日凌晨2时40分左右,呼市回民区西龙王庙村祥龙小区遭遇抢劫,车棚内10辆电动自行车和10辆自行车被抢,车棚管理人员遭挟持,所幸被挟持人员没有受到伤害。

  ★张女士回忆可怕一幕

  接到报料,记者一行于6月2日上午10时赶往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一伙人围在车棚门口,地上堆放着被剪断的各种不同类型的锁具,记者粗略估计有20余把,车棚北面一侧的门用于闩门的铁链被剪断,地上零星散落着铁链环。小区物业车棚管理人员张女士说:“6月2日凌晨2时40分左右,睡梦中我听到外面有响动,便喊丈夫起来查看,打开灯后,忽然从车棚北侧冲过来七八个人,他们手持砖头、匕首,架到我和丈夫的脖子上,威胁我们,让我们不要声张,并说,他们以此为生。其余几个转向车棚继续作案,只留两人挟持我俩。我和丈夫吓坏了,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我们当时也没办法。40分钟后,这伙人匆忙离开,我看见他们从小区大门方向离去,后来我忙跑到小区门口,叫醒了看大门的老汉,并问他是否看到刚才有人出入,然而,老汉却对刚才发生的一幕浑然不知。随后,我急忙将此事反映给物业的王主任。王主任于3时40分左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失主:一夜之间车子不翼而飞

  失主赵女士说:“我于6月1日下午3时将电动车存入车棚,6月2日上午我去上班,到车棚骑车时,发现车子不翼而飞。我的电动自行车是今年5月份花2600元钱买的,骑了还不到半个月。”同样遭此遭遇的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呼市某中学教师,于6月1日晚6时30分将电动自行车存入车棚,早上上班时,发现车子已不在了。当时买车花了1800元。急着上班,只好打出租车。据程先生讲,小区以往没有类似事件发生,车棚管理人员认真负责,现在车子被抢,只好等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小区物业:事发后,我们及时报了案

  据祥龙小区物业管理部会计张女士讲,经过核实统计,截至6月2日上午11时,已确定有10辆电动自行车和10辆自行车被抢。祥龙小区物业管理部王主任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小区物业大门有两人专门看守,晚上7时至8时准时锁大门,晚上12时至次日凌晨1时锁小门。另外,小门夜间留有一个能容一人通过的空隙,夜里两人轮流值守,规定值班期间,不准睡觉。事发后,我们及时拨打了110,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感到很意外,希望公安机关尽快结案,我们也好给失主一个交待。”

  截至记者发稿时,回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正在勘查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