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工程完工近两年 至今未结清工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57 内蒙古晨报

  晨报呼市热线4965599消息(记者 胡惠)近日,在呼市搞装潢工作的张文斌走进本报呼市采访中心苦闷地对记者说,“我雇16个小工承包了东苑小区B组团8#楼室内刮腻子工程,2003年9月份完工到现在,几万元的工程款尚未结清,真不知何时才能拿到这笔工程款给那16位工人结清账!”

  张文斌给记者拿出当年他们所签的室内刮腻子协议书,记者看到如下内容:

  1、甲方位于东苑小区B组团8#楼室内刮腻子,建筑面积是5162平方米……2、乙方室内刮腻子工人有16人,付款方式,工人工资按工作量结清,完工付清,时间为2001年6月23日。张文斌称,“当年因某种原因,东苑小区8#楼封闭两年才装修,也就是从2003年5月29日开工,当年9月份完工,可工资的支付方式并不是如协议上所说那样,只是先支付了一小部分。以后的时间我多次找此楼的负责人索要工程款,想结清16位小工的工资,可对方总以没钱拒绝,逢年过节时才能要出一两千。”

  6月12日,记者联系到了当时负责东苑小区B组团8#楼的负责人刘先生。记者提及张文斌的工程款拖欠问题,刘称,他原负责东苑小区8#楼室内装修,后因其他工作调动移交给了工程部。“其实去年年底劳动部门的工作人员陪张文斌来到我们单位要工程款,当时由于张文斌的单据不全没能结账,让其找全单据再来结账,可不知什么原因到现在也没来。张文斌拿全单据近日可找我与当时工地管理人员核对账目,账目核对清楚后便可到我们单位财务部领取所欠工程款。”刘先生告诉记者。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