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偷车贼被抓竟说“借”来骑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9:43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慧敏 通讯员 尹戎)见人家放在门口的自行车没上锁,骑上就走,这一骑就是3个月,出出进进旁若无人,俨然如自己的一样。失主不甘心就此丢了爱车,在一日晚上将偷车贼截住,并向警方报了案。

  偷车贼系包头市昆区人,姓万,以做临时工为生。4月底的一天晚上,万某从昆区少先路一家网吧出来后,见门口停放的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没上锁,便动了歪念,推上就走。

  万某骑走自行车后,也不避讳什么,还美滋滋地带着怀孕的妻子在街巷里出出进进,而妻子见丈夫突然推回一辆自行车,尽管心里生疑也未多问。

  就这样过了3个月。7月22日晚,万某又骑车到常去的那家网吧上网,出来开车锁时被失主抓了个正着,失主向警方报了案。

  包头市公安局白云路派出所的民警将窃贼万某带回派出所后,万某还一直为自己喊冤,说自己只是“借”来骑骑,也没想卖,只是等哪天遇到了失主再还给人家,这怎么能算偷车?

  不管万某怎么为自己狡辩,警方还是依据相关法律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元。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