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30多万元支票被抢 交警休假逛街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5:4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武艺 通讯员 朱利斌) 将30余万元支票、500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丢失,这对于一个月薪只有800元钱的打工者来讲,无异于晴天霹雳。但就在刘女士欲哭无泪的时候,一个戏剧性的场面出现了: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将一名15岁左右的男孩扭送至呼市回民区交警大队第一警务区,巨款失而复得,笑容又回到刘女士的脸上!

  9月25日下午6时许,在呼市某建筑公司上班的刘女士肩挎一黑包途经中山西路王府
井百货大楼时,挎包带突然向后沉了一下,她匆忙掉头,挎包已落在一名脸上脏兮兮的少年手中,他转眼间钻入车流中不见了踪影。事情突然发生,刘女士一下子瘫倒在人行道上:天哪,这里面不仅有一张30余万元的现金支票,而且还有500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刚在该公司从事出纳工作的刘女士每月工资才800元钱,倘若巨款丢失或被不法之徒钻了空子,全家就是砸锅卖铁又如何偿还这笔巨款?刘女士想到这儿,瘫在地上大哭!

  小男孩一跑,一位40余岁的中年男子立即紧追不舍,当男孩跑至维多利商厦西门时,被中年男子一把抓住,随后连人带包一块带至回民区交警大队第一警务区岗亭。就在刘女士还坐在人行道上哭叫丢失的挎包时,被值勤民警叫了起来:“包找见了,请随我们到岗亭取包!”刘女士将信将疑,立即止住哭声,但两条腿不听使唤,在民警的搀扶下才颤抖着来到岗亭!

  原来,这位中年男子系第一警务区副警长王有富。这天正巧轮他公休,陪妻子去民族商场购物时正巧碰见了这一幕,上演了一场有惊无险的追包记。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