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男子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持猎枪杀死人后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37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杨彩琴 通讯员 杨占鹏) 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才某某手持猎枪杀人并抢钱。逃到异地一个月后,仍被抓获。

  10月14日下午4时许,赤峰市敖汉旗贝子府派出所的所长张青哲在办公室接待了几名来自辽宁省葫芦岛市的民警。据他们称,前不久葫芦岛市连山区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凶手才某某作案后,携枪外逃,经当地警方侦查,确定才某某已由通辽市奈曼旗逃到敖汉旗贝子
府镇,要求派出所协助侦查并抓捕。得知这一案情后,张所长立即召集民警对辖区内一些旅店和饭店进行调查和布控。下午4时许,一旅店老板给张所长打电话,其旅店内入住一外地人,体貌特征与要查的那个人相似。当时,辽宁来的几名警察正在另一村调查,为防止凶手再次逃跑,张所长立即带领民警对其实施抓捕。就在民警们进入旅店的同时,那名可疑人员发现情况不妙,夺路而逃,还没逃几步,就被抓获。

  据了解,家住葫芦岛市连山区舍里镇的才某某今年34岁,因怀疑妻子与一姜姓男子有染,1个月前持猎枪将姜某杀死,并抢走了姜身上的800元现金。他先逃到内蒙古通辽市,觉得仍不安全,又逃到敖汉旗贝子府镇,可刚一落脚就被民警抓获。

  据才某某讲,其杀人所用的枪已在逃跑的途中扔掉。日前,才某某已被辽宁警方押回原籍。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