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农大校园命案续: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呼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36 内蒙古晨报
农大校园命案续: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呼市(图)

白明明被带下火车 内蒙古晨报记者 王炬炜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农大校园命案续: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呼市(图)

被押解回呼市的白明明(中) 内蒙古晨报记者 王炬炜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王国柱 通讯员 马东平 赵建国) 12月12日,呼市赛罕区公安分局冯局长亲自带队将“11.04”农大校园命案的犯罪嫌疑人白明明从河北邯郸押解回呼市。

  ★杀死农大学生后逃跑

  11月4日晚9时许,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初某在台球厅不小心
碰到了旁边打台球的白明明,两人发生冲突。当时两人互骂,白明明声称要捅死初某。

  据了解,在当晚,白明明和初某在男生445宿舍互殴,白明明手持尖刀捅向初某,正中胸部。初某当即死亡。

  事后,白明明便没了踪影,同学们只知道他是来自鄂尔多斯市的农村孩子。

  ★白明明将民警脚筋撕裂

  据亲赴河北邯郸抓捕白明明的赛罕区公安分局冯局长称,白明明在逃亡1个多月里受了不少苦,在警察抓捕时,他还拒捕,用脚把邯郸警方一负责人蹬出四五米,并且将一民警的脚筋撕裂。在押解回呼的过程中,白明明不吃不喝,经办案人员耐心劝解,他才情绪好转,一路上也很配合。

  据冯局长介绍,白明明在逃跑过程中,先天的风湿病犯了,腿脚不便,民警们轮流背他上下火车,进站、出站。白明明的压力很大,在邯郸刚见到他时,他小便失禁。

  ★民警将白明明带回呼市

  12日凌晨7时许,呼市火车站站台上警灯闪烁,赛罕区公安分局马副局长率24人“迎接”白明明。据马副局长称,此案从发生到侦破共1个月左右,在河北警方接到呼市警方网上发布的协查通报后,紧急布控,于12月9日将其抓获。

  ★白明明:我想去湖北自杀

  8时许,记者在赛罕区公安分局采访了犯罪嫌疑人白明明。记者看到他身着黄大衣,脚穿黑条绒棉布鞋,头发凌乱,用怯怯的目光审视着周围的人。在记者再三追问下,他说:“我很后悔,也很害怕。”记者问及他为何跑到河北,他说:“我准备到湖北跳长江”。白明明还说,他不想让父母知道此事。在逃亡的过程中他受了很多苦,把手机也卖了,但没能维持几天生活,在警察抓捕他的时候,白明明身无分文。

  采访结束,白明明拖着疲惫的身影一瘸一拐地走出了记者的视线。

  据了解,赛罕区公安分局正在抓紧时间处理此案。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