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驾校主任带领十多人打死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2:11 京华时报

  

驾校主任带领十多人打死竞争对手
死者家属痛不欲生。本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本报讯(记者毕磊) 昨天凌晨3点50分,已经昏迷4天的京西驾校教练员钱新生,因头部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2月22日下午,作为竞争对手的房山区岳各庄驾校主任和招生人员,带领十多人,对京西驾校的工作人员大肆殴打,造成一人死亡,8人受伤。

  事件

  驾校主任带头打人

  钱新生及岳父家的人都在京西驾校工作。2月22日下午4点多,钱新生去岳父易学敏家串门。岳父住在房山区大石窝镇惠南庄村,当天,院子门口突然停了6辆桑塔纳,其中4辆挂着驾校牌照。

  “车里下来了岳各庄驾校的主任张立强和招生人员张春明,后面还跟着四五个人”,易学敏说,对方从车后座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镐把,也不说话,进了院子就开始打,他的女婿、老婆、儿子、父亲还有当时在家的邻居都被打了。

  在易学敏家的院门口,记者看到,大片的血迹还没有清洗。

  原因

  争夺生源交恶

  2004年,易学敏一家带着10辆车和教练员加盟到京西驾校,与几个人合伙成立了“京西二队”,负责招生、教学等业务。两年来一直在大石窝等地招生。

  据易学敏介绍,从今年2月10日以来,他们张贴出去的招生简章,经常被岳各庄驾校的招生简章糊上,对方在2月中旬还在他们招生办对面也设立了招生办,而且以比他们低的价格招揽学生。

  “我20日的时候,去跟他们的招生负责人张春明谈了一次,认为对方价格太低破坏了竞争,希望能调整回来”,易学敏说,他没想到,这次去说竟然给他家惹来杀身之祸。

  进展

  警方已抓获7名嫌疑人

  岳各庄驾校副校长李金林告诉记者,学校主任张立强已经多天没有来上班了,张春明也是他们学校的一个招生工作人员,现在也不知去向,关于岳各庄发生的事件,他们也是听说,并不清楚。记者找到张春明家,已经没人。

  昨天上午,法医取走钱新生尸体做鉴定。记者从房山刑侦了解到,已经抓获了7名犯罪嫌疑人,此案目前还在预审阶段。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