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恶势力团伙作案32起强奸40余名女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5日电(记者汤计)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了解到,一个拥有22名成员、作案32起,轮奸、强奸女青年40余名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近日被达拉特旗公安机关打掉。

  据介绍,2005年5月27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公安局接到报案:5月22日晚,1名女青年与男友在树林召镇白塔公园游玩时,被3名陌生男青年劫持至一出租房内轮奸。接到报
案后,警方立即对这起团伙轮奸案展开调查,调查发现作案的3名男青年名叫李蛇、曹飞、王孝林。而且,有证据表明,李蛇等人属于当地一个恶势力团伙,这个恶势力团伙侵害的对象都是在当地单身打工的女工。

  经过半年多艰难的侦查和调查取证工作,这个恶势力犯罪团伙成员的不断落网,一起又一起轮奸、强奸案暴露出来。经查,这个以曹飞、曹虎君、王孝林等22人组成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自2004年4月以来劫持女青年轮奸、强奸作案32起,目前,警方已查明受害女青年40多名。

  据警方介绍,目前该恶势力犯罪团伙的22名成员中已有18名落网,其中1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公诉,另5名犯罪嫌疑人也将于近日移送公诉。其余4名犯罪嫌疑人,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完)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