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工人上山植树发现林中悬挂一丝不挂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春日韦报道:“树丛中有死人!”昨天上午8时许,黄埔区茅岗村沙井岗附近,一群植树工人像以往一样上山工作,突然发现树丛中吊着一具青年男子的尸体。

  据知情人透露,上午8时左右,几名植树工人忽然急匆匆地从山上跑了下来,大喊“树丛中有死人”!众多村民赶过去查看,果然在山上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男性尸体。有目击者称,死者当时一丝不挂。

  民警及法医不久赶至并封锁了现场,并对男子尸体进行检查。上午11时50分左右,殡葬车将尸体运走。记者看到,在曾经悬吊尸体的树下散落着怀疑是该男子生前穿过的衣物。

  附近居民说,由于赶上植树节,植树工人连续几天都在山上种树,但在事发前一天并未发现该男子尸体,因此猜测事发于11日晚。现场处理事故的人士表示,在这位男子身上未发现有效身份证件,而该男子也非本村居民。法医初步检查后未在该男子身上发现伤痕,男子具体的死亡原因尚需进一步调查。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