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母女俩在高层住宅里遇害 警方拒绝透露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1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立春 程彬 王荣忠)昨日,西安市南二环一高层住宅楼20层发生一起惨案。小区保洁员打扫卫生时发现了楼道内大量血迹,随后被警方证实住户在家中被杀害。据了解,死者系一对母女,西安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

  案发现场位于西安市南二环与含光路十字东南角一栋名为鹏豪苑的高层居民楼20层。小区住户称,最先发现惨案的是一名保洁员。事发后,保洁员向保安叙述当时的情况时说
,上午11时在20楼打扫卫生时未发现异常情况,下午2时30分,按规定第二次打扫卫生时,发现进入楼道的门半开着,有一只脚露在门外,楼道内有大量血迹。保洁员吓坏了,急忙通知小区保安。

  随后,“110”警车和120急救车先后赶到,发现两人都已经停止呼吸。据初步了解,死者系一对母女,具体年龄尚不清楚。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调查。公安雁塔分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张斌随即带领刑侦大队民警进一步侦查。下午4时许,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副局长张健康带领刑侦技术人员也急赴现场勘查。

  昨日下午4时30分,在住宅楼20层楼道内,记者发现现场已被警方封锁。警戒线内,刑侦技术人员正在勘查,但警方拒绝透露任何消息。傍晚,该住宅楼靠近案发现场的一部电梯停止运行,有保安把守在楼梯口,禁止陌生人入内。晚7时许,刑警牵着警犬在楼上和小区内追查可疑人员。

  晚11时许,仍有10多辆警车停在小区院内。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母女俩究竟为何被害仍是个谜。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