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6元停车费4男子动粗 冲砸民警值班室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5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为了6元停车费,3名青年男女和1912街区的停车场收费人员发生争执。不料,民警将双方带至派出所了解情况期间,收费员的儿子金某竟带领一帮“小兄弟”,冲进派出所值班室砸坏电脑,还对民警动粗。昨天,这帮人因涉嫌聚众冲击国家机关被刑拘。

  据梅园派出所教导员王光明介绍,前天下午5点左右,一男两女3名青年开车来到1912街区。当他们离开准备将车开走时,女收费员张某要求他们交6元停车费。但3名青年认为
停车时并没有要收费,执意不肯交钱,随即双方发生争执,进而动起手来。推搡中,张某将一名女青年的衣服前襟扯坏,并把上前帮忙的男青年的项链拽断。但张某自称放有280元停车款的包也在拉扯中不知去向。

  随后,110民警接警赶到,将各执一辞的双方当事人带到梅园派出所调解。但由于双方在责任认定和赔偿数额上始终无法达成一致,直到晚上7点20分左右,调解仍未结束。7点25分左右,张某的儿子金某突然纠集3名男青年来到派出所,一边无端指责民警,一边冲进值班室,一把将值班室的电脑掀翻。其他民警见状进来劝阻,也被金某等人围在中间推搡。

  王光明说,金某等人的行为严重干扰了派出所的正常工作。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7点43分左右,民警将金某等4人制服。但民警王某等人身上已被打成多处轻微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