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蒙特利尔发生校园枪击案 > 正文

加拿大蒙特利尔发生校园枪击案4死16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2:48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蒙特利尔发生校园枪击案4死16伤(组图)

加拿大蒙特利尔发生校园枪击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加拿大蒙特利尔发生校园枪击案4死16伤(组图)

校内学生纷纷逃离现场


加拿大蒙特利尔发生校园枪击案4死16伤(组图)

警察覆盖倒在地上的一具尸体


加拿大蒙特利尔发生校园枪击案4死16伤(组图)

警方检查疏散出校园的民众


  中新网温哥华9月13日电 (吕振亚 尹琳)据加拿大CBC电视台现场直播报道,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一点左右,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现场目击者称,至少有4人死亡,16人受伤。

  枪击事件发生在市中心的道森学院校区里。电视画面显示,持枪警察已封锁了几条街道,受惊学生和民众纷纷逃离现场。目击者称,有多名枪击者,也有报道认为只有一名。一
女生描述枪击者大概19岁,穿黑色衣服和靴子,白人,持某种自动步枪,有数十次枪击。她看到周围有学生被击中腿部和胸部,情况严重。

  另有消息称,枪击者朝自己开枪,但并没有确认这是一场自杀式行动。

  学生和教职员工正在紧急撤离,每个人都在打电话通知家人自己的情况,当地的手机网络几乎不堪重负。

  1989年,蒙特利尔大学也曾发生枪击事件,仇视女性的马克·勒(Marc Lepine)开枪杀死9女4男后自杀。

  目前尚不清楚今天枪击事件的起因,警方也还没证实伤亡情况。

  加拿大警方称无迹象表明枪击案与恐怖分子有关

  相关图集:加拿大蒙特利尔发生校园枪击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