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景区“称体重换门票” 女游客够61.8公斤免费游玩

景区“称体重换门票” 女游客够61.8公斤免费游玩
2018年06月20日 15: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西安大唐芙蓉园“称体重换门票”,女游客够61.8公斤免费

三秦都市报 图三秦都市报 图

  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西门外,众多女士用杆秤称体重,只要体重够61.8公斤,就会被景区认定为最美唐妞,可换门票一张免费游览大唐芙蓉园。

  19日中午,三秦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景区门前设置有一块“唐妞免费福利”的红色牌子,牌子上写着:6月15日至19日,大唐芙蓉园在西门外通过称体重认证唐美妞,女性游客只要体重达到61.8公斤,你就是最美唐妞,获得免费入园资格。每天限前618名,想免费游大唐芙蓉园的唐妞们可以早点去大唐芙蓉园西门外称重领门票,提醒一下别忘带身份证哦。”

  现场有不少女士排队等候参与活动,大多数人并不在意真的是否可以换取免费门票,而是想要身穿唐装参与活动,并多拍几张照片发朋友圈。“哇噻!我够秤啦!没想到胖也成了优势。”一位年轻女士开心地坐在秤盘上,并且招呼站在一旁的好友给自己多拍几张照片。

  记者注意到,够秤的女士可以当场领取一张免费门票,不过需要向景区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若没有带身份证,能出示手机上储存的身份证照片也行。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