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国爱德华王子“出卖”其父菲腊亲王爆其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12: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英国伦敦警方上周六表示,一名据称有精神病史的33岁意大利男子上周二晚上擅自闯入了查尔斯王子在伦敦的寓所圣詹姆斯宫并在里面熟睡了8个小时,而这名男子距离查尔斯的寝室仅仅十几米远而已。查尔斯保安惊魂未了,其弟弟爱德华王子则卷入一场家庭风波中—他属下公司的新制作,竟大爆其父菲腊亲王的婚外情。

  此一备受争议的节目名为“王室A-Z”,是爱德华王子旗下屡次引发事端的制作公司阿
尔当(Ardent)的“杰作”。片集将于八月在美国播出,若收视理想可为爱德华王子带来巨大收益。

  女王黯然悼王妹王夫伺机会美女

  在专辑中的一集,王室专家苏厄德声谈到菲腊亲王时说:“菲腊亲王的私生活惹来好多‘麻烦事’。他跟非常艳丽女子有着极为密切的‘友谊’,女王一直容忍着,她一直深受困扰。”王室知情人士透露,苏氏指的是王父与拉姆西夫人的“亲密友谊”。

  二月,当女王在温莎堡悼念王妹玛嘉烈公主时,有人摄得王父与拉姆西夫人在120哩外桑德灵厄姆庄园的农场言笑甚欢的照片。去年,王父又在一个舞会上,多次与拉姆西夫人共舞。王室消息人士说:“这是另一个等待爆发的王室丑闻。每当菲腊亲王有机会离开,他都会赶往见佩内洛普(拉姆西夫人)。”消息人士说:“他在英女王生命中的艰难时期拋下她而与这名较年轻的女性一起,这实在令人震惊。这是英女王统治时期最悲伤的阶段,菲腊亲王应静静地支持她。”佩内洛普是已婚的贵族,比80岁的菲腊亲王年轻32岁。

  苏氏称,片内访问是去年夏天爱德华王子仍为阿尔当行政总监时拍摄的。有消息人士甚至怀疑,访问内容是经过爱德华王子审批,甚至由他指使提问的。

  曾欲向王兄查尔斯下手

  英国王子爱德华曾向长兄查尔斯王储提出了一个建议,要求其参加拍摄一部有关其私生活的纪录片。此举令其兄长大为恼火,他们的关系也再度紧张起来。

  爱德华王子一直希望把兄长与前王妃戴安娜那段不成功的婚姻以及与新女友卡米拉的爱情生活搬上荧幕。当他向兄长提出这项建议后,查尔斯王储惊得说不出话来。事后,王储对朋友说:“我真不敢相信他(居然)这么厚颜无耻。”

  其实,爱德华王子此前就曾多次令王储不悦。王室曾要求各媒体不要再打扰王储正在上学的长子威廉王子,其它媒体都做到了这一点,唯独爱德华王子的公司对此不屑一顾,照样跟踪拍摄威廉王子的校园生活。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