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妃管家披露王室秘闻 拿钻戒向情人炫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7日12:23 南方都市报
戴妃管家披露王室秘闻拿钻戒向情人炫耀(组图)

伯勒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戴妃管家披露王室秘闻拿钻戒向情人炫耀(组图)

迈克尔·巴里莫尔


  本报综合报道 戴妃前管家伯勒尔披露王室秘闻,其私生活也被英国各报刊登。昨日,英国报章刊登了对其同性恋前男友迈克尔·巴里莫尔的访问,巴里莫尔爆料称,伯勒尔在戴安娜死后三天即拿戴妃的钻戒向他炫耀,借此抬高身份勾引巴里莫尔。

  伯勒尔在披露戴妃的秘闻时,曾承诺只会讲出完整的真相。现年50岁的电视艺人巴里莫尔首度接受采访谈起和伯勒尔的恋情,他说:“真相是,保罗·伯勒尔先是向我挥动着那
些钻石戒指———我不知道那是他从戴妃的尸身上摘下来的,还是戴妃生前送他的———接着他抓住我抚摸亲吻我,并说‘我爱你’。我当时正在为好友戴安娜的去世感到悲伤,他想的却是性,并要求为我工作以便二人在一起。”

  巴里莫尔说:“戴妃去世后的那个星期三晚上,伯勒尔来见我,并且说要给我些东西看。他接着打开丝绸手帕,里面是三枚漂亮的钻石戒指。伯勒尔告诉我说,这是戴安娜的东西,这是她留下的所有东西,我晚上睡觉都戴着他们。”巴里莫尔说,伯勒尔说自己每天晚上都为戴妃守灵,戴妃棺木放在前厅,伯勒尔“尽量让戴妃看起来很漂亮”。巴里莫尔说自己本不理解为什么伯勒尔要拿戒指给他看,后来才醒悟到这只不过是为了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勾引他。大约半夜的时候,伯勒尔开始向巴里莫尔示爱,并且亲吻爱抚他。

  巴里莫尔还说:“戴妃去世后的那个星期里,伯勒尔曾趴在我肩上痛哭,他曾发誓不会出卖戴妃的故事赚钱。他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能让我讲述我和戴妃的关系,要我说半个字,我宁愿割喉。’现在他出卖了自己的灵魂,这真让我厌恶,我知道戴妃泉下有灵一定会觉得遭到背叛。”

  巴里莫尔称,1997年戴妃介绍自己认识了伯勒尔,伯勒尔的亲密态度引起了他的怀疑,他最后询问戴妃,伯勒尔是否是个同性恋,戴妃回答说:“我想他在那方面恐怕有些问题。”

  巴里莫尔说自己虽是同性恋,但伯勒尔太女人气并不对他胃口。戴妃死后,伯勒尔主动致电巴里莫尔并到其下榻的酒店。伯勒尔得知巴里莫尔并未受到邀请参加戴妃葬礼时,主动表示会再发邀请函给他。在戴妃举行葬礼那天,又处处优待巴里莫尔。

  巴里莫尔说,在葬礼结束后,他意识到必须疏远伯勒尔,于是远走威尼斯并换了手机号码。1999年二人在一个颁奖礼上再度重逢,巴里莫尔当时和男友戴维斯在一起。伯勒尔告诉戴维斯曾和巴里莫尔有过“极亲密的关系”。

  巴里莫尔最后说:“伯勒尔想保守自己的同性恋秘密,但他却乐于出卖王室的秘密。”(玲珑)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