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朝鲜驻华使馆:没有这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3:00 青年参考

  本报记者徐丹阳

  1月30日下午,本报记者打电话到朝鲜驻中国大使馆,核实有关朝鲜政府裁员的消息。当时打电话过去时,接电话者为女性,此人不懂汉语。在半分钟的沉默后,电话那端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他听得懂汉语。记者表明了身份。那位朝鲜官员热情地接受咨询。

  记者:“我们了解到朝鲜政府最近进行了一次党政机构改革,要裁减掉30%的党政官员。请问这是件事是否属实?”

  朝鲜官员:“没有这回事。”他接着反问:“你是从哪儿得到的消息?”

  记者:“是从韩国的《朝鲜日报》上看到的。那篇报道则转引自日本《产经新闻》的消息。”

  这时从电话线另一端传来朝鲜官员的声音。他说:“《朝鲜日报》,《产经新闻》是什么报纸?怎么能相信他们的说法呢?”

  记者:“您难道就一点都没有听说这方面的消息吗?”

  朝鲜官员:“没有。《产经新闻》这些报纸都是胡说八道的,怎么可以相信呢?根本就没这回事。”

  记者又问:“哦,原来是这样。那么,请问您这里有没有有关朝鲜政府机构设置,人员数量等方面的材料呢?”

  朝鲜官员:“没有。”

  采访结束。

  声明:《青年参考》授权新浪网独家转载,未经《青年参考》及新浪网许可,不得转载。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