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东京一语言学校校长协助8000中国人非法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3:39 青年参考

  新加坡《联合早报》

  据美联社报道,东京一所语言学校的校长伪造文件,协助8000名中国人非法入境。

  《读卖新闻》引述警方的话说,中日两国警方正在联合调查新东京语言学校56岁校长吉田为非法移民伪造申请入境 签证文件的案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该报透露,吉田通过中国境内一个有70名经纪人的网络,找到想移居日本的中国人,然后为他们申请签证。

  吉田在2003年11月被捕,之后被控向移民厅提交伪造的餐馆执照。

  据说,吉田利用这所学校作掩护,从1996至2003年为想到日本读书的学生提供申请签证的伪造文件,平均每 名申请者被他搜括了350万日元。

  警方说,这也许是日本最大一起有组织的非法移民案件。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