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专题 > 正文

俄落选总统候选人近况:建新政党、当保镖、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在以前,媒体不会继续报道那些输掉选举、或者没能在杜马获得席位的政党领导人。但是,一些报纸对此次俄罗斯总统大选的落选候选人进行了追踪报道。这些总统候选人有的在建立新党,有的重新去当保镖,有的人则再次失踪。

  伊琳娜·卡卡马达是俄总统候选人中唯一的女性,她已决定建立一个新的政党。3月
紫光扫描仪服务创新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24日,卡卡马达告诉媒体她已辞去了党内的职务。她已决定创立一个名为“自由俄罗斯”的政党。她计划于2004年在俄罗斯全国建立46个党的地方机构。她希望能她的总统竞选赞助者能为她提供财政支持。

  俄共总统候选人尼古拉·哈里托诺夫仍然在从事政治活动,他仍然是俄罗斯议会的议员。但是目前很难对他的未来作出预测,因为左翼政党正在重组。数天前,哈里托诺夫说他已收到有关请求他担任“支持农民党”党首的邀请,他还目前就此作出决定。“支持农民党”在议会选举中获得了3.64%的选票。

  俄政坛新星谢尔盖·格拉济耶夫已决定在总统选举落败后退出政坛。格拉济耶夫已决定重返科研工作(他是经济学博士)。他说,自从被解除杜马政党党团领导人的职务后,他就没有在杜马露面,在那里也没有办公室。但他说,他仍将向杜马提交那些向选民承诺的议案。

  前总统候选人、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谢尔盖·米罗诺夫继续他在议会里的工作。他的竞选活动花费的资金最多,平均计算下来,他花90卢布才能获得一张选票。在选举中只有0.76%的选民支持他,不过这位俄罗斯生活党的领袖的前景仍然看好。

  有关前总统候选人奥列格·马雷什金的消息很少,他曾任右翼力量联盟领导人日里诺夫斯基保镖。有传闻说他将继续担任日里诺夫斯基的保镖,但是级别比以前的职务要低。由于在选举中表现出了独立性,他的职务由首席保镖被降为第一副首席保镖。

  总统候选人雷布金可能也会放弃政治。他在最后一次记者会上说:“我将在俄罗斯全国各地旅游。”现在没有人知道他身在何处。有报道称,雷布金根本不是独立的政治人物,他只是流亡伦敦的俄罗斯寡头比里佐维基的工具而已。

  人们得出这样的结论:一些前政治家们对政治已感到失望,一些人不得不离开政坛从事其它领域的工作。以前不为人所知的人可能成为俄罗斯新的政党领导人。(春风)

  相关专题:俄罗斯2004年总统选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俄总统候选人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