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专题 > 正文

法国为戴高乐机场坍塌遇难者举行哀悼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0:01 中国新闻网


  6月2日,在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2E候机楼坍塌事故现场举行了由遇难者家属和法国交通及航空部门高层官员参加的追悼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巴黎戴高乐机场候机楼设计师安德鲁向遇难者献花




遇难者家属献花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法国装备、交通、住房、旅游和海事部以及法国戴高乐机场公司2日在戴高乐2E候机楼坍塌现场为在事故中遇难的4位乘客举行哀悼仪式。

  中国驻法国大使赵进军、法国装备、交通、住房、旅游和海事部部长吉尔·戴·罗比安和戴高乐机场公司总裁皮埃尔·格拉夫以及遇难者家属等近800人参加了哀悼仪式。

免费开店钞票等你赚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催发搞笑种子引爆快乐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罗比安与格拉夫在哀悼仪式上向在坍塌事件中遇难的2名中国公民、1名黎巴嫩公民和1名乌克兰公民表示沉痛的哀悼。他们表示,将全力协助司法机构调查事故原因,尽快公布真相,对事故责任人绳之以法。(朱博英)

  相关专题:巴黎戴高乐机场部分屋顶坍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