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克里女儿艳压布什女儿荣获最性感政治女儿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3:22 金羊网-新快报
克里女儿艳压布什女儿荣获最性感政治女儿称号

克里女儿亚历山德拉当选heavy.com网站:“最性感政治女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快报讯 据报道,美国著名娱乐网站heavy.com日前进行了一项“最性感政治女儿”票选活动。候选者一共包括8名“政治女儿”,她们分别是——克里的女儿亚历山德拉和凡尼莎,布什的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詹娜,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民主党副总统竞选人爱德华兹的大女儿凯特,现任副总统切尼的小女儿玛丽。此外,布什的侄女劳伦·布什也因为和布什“沾亲”,跻身8大“政治女儿”之列。

  据悉,总计数十万网友参加了网站票选活动。最终,克里的女儿亚历山德拉以17.2万张得票获得“最性感政治女儿”的殊荣。排在第2和第3位的是布什的两名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詹娜。据“最性感政治女儿”投票活动的主管大卫·卡森称:“网友们一边倒地将选票都投给了亚历山德拉,对此我们并不感到惊讶,这完全是我们意料中的事情。”

  据悉,30岁的亚历山德拉·克里不仅是一名电影制片人,同时还是一位演员。2004年5月16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当亚历山德拉身着露着右肩的黑色透视晚礼服出现在现场时,立刻艳惊四座,一度引发媒体狂热追逐大战。次日《华盛顿邮报》甚至登出了标题为《法国海滨:没什么大不了的》的报道,并刊登了亚历山德拉出席现场的巨幅照片,只是用黑条遮住了其胸部敏感部位。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