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萨达姆受审专题 > 正文

辩护律师首次同萨达姆见面称其健康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22: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辩护团12月16日表示,萨达姆当天同一名律师见了面。这也是萨达姆自被捕以来首次同辩护律师见面。

  据路透社报道,萨达姆律师团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此次会面持续了四个小时以上。总统看起来十分健康,比起他初次出庭接受审问时要好很多。”

  驻伊美军自从去年12月13日在提克里特抓获萨达姆后就一直将其秘密关押,同时也不允许他同辩护律师见面。

  萨达姆辩护律师团负责人齐亚德·哈苏奈8日曾表示,伊拉克特别法庭原本批准律师团当天与萨达姆首次见面,却又宣布临时取消。哈苏奈指责是美国方面阻挠他们同萨达姆见面。

  萨达姆律师团由20名非伊拉克籍律师组成,成员来自黎巴嫩、突尼斯、约旦、美国、英国、法国等国。(大宝)

  相关专题:萨达姆受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