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布什就职典礼专题 > 正文

布什2日发表国情咨文 无驻伊美军撤出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1 中国新闻网
布什2日发表国情咨文无驻伊美军撤出时间表

  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21日凌晨1点),美国候任总统布什在美国国会大厦西侧室外正式宣誓就任他的第二任期美国总统。(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白宫31日称,总统布什在2日发表的国情咨文里,不会给出美军在伊拉克的“撤出时间表”,而是会强调训练伊拉克安全力量、以使其有能力接管伊拉克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时间表的基础是完成任务,而完成任务的一部分是训练、装备伊拉克安全力量,确信他们建立了指挥框架,这样他们才会为保卫他们的国家做好充分准备。”白宫发言人麦
克莱伦31日说。

  此前,美国部分民主党人一直要求布什制定驻伊美军的“撤出时间表”。来自内华达州的民主党参议院哈里·瑞德称30日的伊拉克大选是一块“基石”,但要求布什在2日的国情咨文里“应该为前面未完成的工作列出一份真正的、能让人理解的计划。”

  “最为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一个撤出战略,这样我们可以知道什么叫胜利以及我们如何赢得胜利,同时我们也会知道我们还需要做什么以及我们的工作何时完成。”瑞德说。

  相关专题:布什就职典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