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孩子不是亲骨肉 中间出现第四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32 世界新闻报

  盲人大臣最近比较烦

  亲子鉴定的结果往往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而对英国前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来说,又岂是一个“愁”字了得。

  盲人大臣为情所困

  57岁的布伦基特虽自幼失明且出身贫寒,但他凭着过人的才智和毅力走上了政坛。1987年,他当选为下院议员 ,是第一位带着导盲犬进入议会的议员,后来又成为布莱尔政府中最重要的内阁成员,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未来的首相人选之一 。

  但2004年8月,英国媒体披露布伦基特与有夫之妇金伯莉·奎恩有暧昧关系。几个月后,他利用职权帮助金伯莉 的菲律宾女佣,在较短时间内获得英国永久居留权的事情又被曝光。在被指控以权谋私后,他于去年12月被迫辞职。

  然而,进入今年以来,他的人气重新回升,一些政界人士在言谈话语中甚至暗示,布伦基特很有可能重返内阁。谁料 ,本月5日英国《太阳报》突然抖出猛料:经DNA检测,布伦基特不是金伯莉的新生儿子洛尔卡恩的父亲。今年年初,布伦 基特曾经通过亲子鉴定证明自己是金伯莉两岁的儿子威廉的父亲,自此布伦基特一直坚信,当时金伯莉肚里怀着的也是他的孩 子。

  这个结果自然是给了布伦基特重重的一击。据说,此前他已经将DNA的检测结果告知了布莱尔首相。看来他很清楚 ,自己目前的状况已经不适合出面为工党从事竞选活动了。

  第四者出现

  然而,事情至此并没有结束。DNA检测结果证明,新生儿也不是金伯莉丈夫斯蒂芬·奎因的孩子。这说明他们中间 还有个第四者,人们猜疑的目光最终落在了印度裔传媒大亨阿克巴身上。

  54岁的阿克巴目前掌管着英国发行量最大的印地文报纸《亚洲时代》。在朋友们的眼中,他谈吐机智,举止彬彬有 礼,同时有钱有势,很讨女人喜欢。

  据说,阿克巴出生在印度加尔各达的一个贫民家庭,靠奖学金完成了学业,并且19岁时就成了著名的专栏作家。大 学毕业后,他先当了两年记者,然后就做起了发行商。

  上世纪80年代末,他曾进入印度内阁供职,但在拉吉夫·甘地总统遇刺身亡后逐渐失势。1990年,他在英国创 办了《亚洲时代》,同行们一致认为,阿克巴不仅是出色的笔杆子,而且是一流的新闻评论家。

  阿克巴承认自己与金伯莉·奎恩有业务上的往来。但他坚持说:“如果据此认为我与奎恩太太有罗曼蒂克的关系,那 不是事实。我们没有克林顿与莱温斯基那么风流。”但是6日金伯莉丈夫的一位朋友却透露说,她看到阿克巴与金伯莉在一家 酒馆里当众调情。他们同饮一杯酒,并聊着阿克巴妻子回印度老家的事情。

  金伯莉丈夫执着维护家庭

  金伯莉·奎恩今年44岁,生于美国。1987年,27岁的她嫁给了银行家迈克尔·福捷,并移居伦敦;1996 年她成为《旁观者》杂志发行人;2001年,刚离婚不久的金伯莉再婚,嫁给了《时装》杂志出版商、现年60岁的斯蒂芬 ·奎因。在金伯莉的情人名单中,除了布伦基特外,还有《卫报》专栏作家霍格和工党议员里奇,现在又加上一个阿克巴。

  对此,布伦基特指责说,金伯莉已陷入一个混乱的怪圈,她的享乐主义生活方式使她无视对家庭的责任。

  而金伯莉的丈夫斯蒂芬·奎因则执着地维护家庭的利益,他表示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孩子,不管是威廉还是洛尔卡恩, 他都将视他们为己出。他还与金伯莉一起痛斥布伦基特,说他公开谈论DNA检测结果的做法违背了他们私下达成的保密协议 。

  《世界新闻报》驻英国记者 彭丽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