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世界新闻报专题 > 正文

麦当娜甘当贤妻良母为家人亲自下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21 世界新闻报

  -蒋黎黎

  早上七点半起床,送孩子去学校;然后到办公室工作;中午吃过午饭后继续工作;晚上九点半等丈夫回家后一起吃晚 餐。

  你能相信吗?这就是流行乐坛性感天后麦当娜现在每天的日程安排!但这是事实。最
近,她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透 露了自己作为家庭主妇的种种心得。

  麦姐说:“现在我很少出去拜访朋友。当你有了丈夫、两个孩子和一份工作以后,你就不会经常出去了。”至于全家 人的日常饮食,麦当娜表示她喜欢为家人准备寿司、三文鱼和时令蔬菜。

  看来,这位昔日张扬的歌坛天后已做起了名副其实的家庭主妇。

  甘当小女人

  为“小丈夫”厮守伦敦

  麦当娜曾表示,伦敦是一个令她非常讨厌的地方。但自从嫁给比自己小9岁的英国新锐导演盖·里奇后,她就为爱而 选择在伦敦安家落户。麦当娜说,她非常想念美国,但是因为老公在伦敦,她只能陪他留在这里,这也是她选择生活在伦敦的 惟一理由。

  麦当娜还透露,丈夫经常带着她去英格兰的乡下游玩,这让她逐渐喜欢上了这里的生活,对伦敦也多了一些好感。为 此,她在伦敦和英国南部风景怡人的威尔特郡乡下购置了房子。

  如今,对于丈夫和孩子的眷恋,让麦当娜在纽约住上几天就会非常想念伦敦的家。她说:“现在一切都颠倒过来了。 ”

  今年8月,47岁的麦当娜在其伦敦郊外住宅附近骑马时摔断3根肋骨、1根锁骨和手骨。但为了帮丈夫的新片造势 ,她没等伤势完全恢复,就出席了《左轮手枪》一片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行的全球首映式。

  毫无疑问,爱情已经让这位曾经我行我素、性格张扬的女歌星心甘情愿地做起“小女人”,为丈夫厮守伦敦。

  “辣妹”变“辣妈”

  对两子女要求苛刻

  如今,如果有人称当年的“辣妹”麦当娜为“辣妈”一点都不为过。年近五十、育有两个孩子的她在专辑中的造型依 旧火辣辣。但这位“辣妈”管教孩子却是超级保守。麦当娜承认,在日常生活中,她对9岁的女儿罗蒂丝和4岁的儿子罗克管 教相当严厉。

  9岁的女儿罗蒂丝要是衣衫不整、穿着成熟,麦当娜马上要她换掉衣服并没收不准再穿;而针对罗蒂丝不爱收拾的坏 毛病,麦当娜要求她每天整理床铺,收拾房间。

  麦当娜4岁的儿子罗克正值迷恋卡通片的年纪,但要求苛刻的母亲竟然不准他和姐姐看电视。麦姐觉得许多电视节目 都是垃圾,就连报纸、杂志也不让孩子碰,生怕孩子因其中的垃圾内容接触到性话题。

  麦当娜还禁止她的孩子吃零食,特别是巧克力;而牛奶和

冰激凌等甜食可以吃,但也“限量供应”,因为她担心这些 食物会让孩子吃坏牙齿。

  此外,麦当娜还坚持检查孩子们的作业,让两个孩子养成认真学习的好习惯。但麦当娜抱怨说,她在家里都是扮演黑 脸的角色,丈夫总是给孩子巧克力,说好话,让她的规定时常破例。

  相关专题:世界新闻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