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巴西应召女成畅销书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56 青年参考

  据路透社报道,就在两个月前,拉库尔·帕切科还不得不靠“高级应召女郎”这个牌子谋生,有时候一天陪5个男人在圣保罗近郊的一幢公寓里打情骂俏,上床睡觉。那个时候她使用“棕发冲浪女孩”等好几个化名。自那以后,她“金盆洗手”,摇身一变,成了畅销书作家!

  这位“棕发冲浪女孩”今年21岁,两周前她以亲身体验发表的《甜蜜的蝎毒……一
名应召女郎的日记》一书,创下首次印刷万本的热卖新纪录,现在已经是第三版,销量突破了3万册,跻身巴西非小说类图书排行榜的前三名。在不太喜欢读书的巴西,这样的销量的确令人吃惊。

  由于在书中,她大谈自3年前离家出走后,以身体为本钱谋生的切身体验,顿时成为巴西的焦点人物。她不仅频频接受记者采访,还上深夜电视节目,除大谈性经验之外,甚至提供如何防止男人偷腥的绝招儿。虽然巴西是一个信仰天主教的国家,但性并非禁忌话题。在巴西,卖淫是合法的,色情杂志公然摆在大街的书摊上。为控制

艾滋病,巴西政府免费发放安全套。

  尽管如此,这本书卖得如此火爆,连帕切科自己都非常吃惊。住在巴西第一大城圣保罗中产阶级住宅区的她坦承,从小就没有缺少过任何东西。她在满18岁前突然决定要过自己的生活,就这样率性地离开照顾她的父亲,搬出去体验生活现实的一面。

  随后3年间,这位身材姣好的“邻家女孩”就在圣保罗高级的摩茵住宅区卖淫为生,直到今年10月底《甜蜜的蝎毒》一书问世,她本人“退休”为止。现在,她的博客每天有超过1.5万次的点击纪录,并引发了探讨性心理和社会现象的“冲浪女孩风潮”。

  她现在的男友曾经是她的客人,两人正准备结婚。帕切科说:“我不想干这行到老,所以就和当年下海一样,在满21岁生日后决定退出。”

  据出版该书的熊猫书店统计,为《甜蜜的蝎毒》掏腰包的女性,有80%是为了解防止伴侣出轨的秘诀的。而巴西一份每年选出全球百名最性感女人的男性杂志,已经把帕切科列入名单。

  目前,制片商正和熊猫书店探讨将该书改拍成电影的可行性,巴西大报《页报》甚至进行网上调查,而读者推荐当红女星梅尔·里斯本担纲演出。

  (邱凌 供稿)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