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百万英镑兜售与戴妃“一夜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07 青年参考

  英摄影师让王室震怒

  袁海/编译

  

  对于英国戴安娜王妃生前绯闻男友的消息,众人时有耳闻。最近,52岁的英国王牌电视摄影师塞巴斯蒂安·里奇居 然也在其即将出版的自传中宣称,他与王妃发生过“疯狂而炽热”的一夜情。

  据12日英国《太阳报》报道,尽管这一夜情只持续了两分30秒就匆匆结束,但如今,里奇打算以100万英镑的 天价,兜售他和戴妃的这段情史。

  

  20年前曾为戴妃

  拍纪录片

  据报道,塞巴斯蒂安·里奇曾是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ITN)的王牌摄影师,多次赴战地采访拍摄,并因此多次 获得英国权威新闻摄影奖。

  里奇在其即将出版的自传《透过窥镜》(ThroughtheLookingGlass)中称,他和戴妃的一夜 情发生于1986年。当时,独立电视台获准为戴妃和查尔斯拍摄名为《公开,私下》(InPublic,InPrivate) 的纪录片,讲述这对夫妻在王室的日常生活。里奇是该片的摄影师。那段时间戴妃和查尔斯的婚姻刚刚开始触礁,查尔斯的不 忠令戴妃十分伤心。

  

  两分30秒

  匆匆一夜情

  当时32岁的里奇已婚并有一女,为了拍摄纪录片,他跟随在戴妃身边整整12个月,陪她在全球旅行访问。在此期 间,他和查尔斯夫妇的一名女秘书发生了两个月的恋情。一次,当他和那位女秘书在飞机上接吻时,正巧被一旁的戴妃看到。

  据里奇称,当看到两人亲热后,戴妃醋意大发。里奇推测,戴妃或许并不是真的爱上他,而只是因感情空虚,产生了 “类似中学女生的嫉妒”。在微妙心理驱使下,不久后的一天晚上,戴妃主动投入里奇怀抱,将他从女秘书身边夺走。里奇称 ,他和戴妃的一夜情“疯狂而炽热”,但只持续了两分30秒就匆匆结束。

  里奇说,他并不打算披露他和戴妃的一夜情发生在何时何地,以及诸如“戴妃内衣颜色”之类的任何细节,因为这么 做会伤害到许多人。里奇称,他披露这一内幕必然会遭到各方的强烈反击,但他觉得现在“到了公开真相的时候了”。

  在新书中里奇还披露,纪录片拍摄期间,一次,当他和戴妃一起出席桑德赫斯特军官学校的一个阅兵仪式时,戴妃竟 用嘴形无声地对他说出“我爱你”。而一系列的照片也显示,当时戴妃和他经常亲密地并肩走在一起。一名内幕人士证实:“ 拍片期间,戴妃和里奇经常互相调情。”

  

  百万英镑兜售情史

  激怒王室

  据报道,里奇在为戴妃拍完纪录片后不久就和妻子离婚,如今他和女友吉丽生活在阿根廷。目前,里奇正准备向“任 何开价最高的出版社”兜售《透过窥镜》的版权,而他的理想价格竟高达100万英镑!据说,该书提到戴妃的部分只占很小 比例。一位里奇好友说:“他的新书总共358页,其中关于戴妃的章节只有大约5页。”

  里奇披露的内幕在英国引起轩然大波。11日晚,查尔斯王储办公室发言人愤怒地表示,里奇所说的“纯属谎言”, 而且这将令戴妃的两个儿子——威廉和哈里王子受到极大伤害。

  但当晚,里奇一位好友却辩护称:“里奇坚持认为,他只是讲出了真相而已。”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