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高科技帮你完美煮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1:25 青年参考

  英国人对吃煮鸡蛋很讲究,如何才能煮出一只完美的煮鸡蛋,让不少英国烹调大师绞尽脑汁。2005年的一本英国 食品杂志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英国5大名厨煮鸡蛋也是各有绝招。近期,英国一家机构开发出科学煮鸡蛋的方法:用高科技 墨印显示鸡蛋煮熟的程度。

  在蛋壳上印上这种高科技墨印,随温度升高改变颜色,显示鸡蛋被煮的火候、适中或老的程度。

  这一技术由英国鸡蛋质量标准机构“狮王标准”开发,这种带高科技墨印的鸡蛋将在几个月内上市。

  “狮王标准”的女发言人说,该机构大量调查发现,煮鸡蛋是个大问题,很多人不会煮鸡蛋。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