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拉登狂迷黑人女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9:09 青年参考

  欲娶惠特尼为妻,甚至打算暗杀其丈夫——

  袁海/编译

  

  据《纽约邮报》报道,惠特尼·休斯顿是上世纪90年代美国流行乐坛黑人女天后,她演唱的电影《保镖》的主题曲 《我将永远爱你》家喻户晓。但不为人知的是,在惠特尼事业的巅峰时期,“恐怖大亨”本·拉登也曾是她的一名“超级粉丝 ”。拉登对惠特尼是如此痴迷,甚至曾考虑过找职业杀手暗杀她的丈夫波比·布朗,从而娶惠特尼为妻!

  

  称其为

  “最美丽女人”

  据报道,这一密闻是由自称曾是拉登“性奴”的37岁苏丹裔黑人女作家科拉·波夫最新披露的。即将于9月份出版 的《Harper》杂志刊登了波夫讲述她和本·拉登之间故事的自传《失落女孩的日记》节选,标题为《他告诉我,惠特尼 ·休斯顿是他所见过最美丽的女人》。

  波夫在自传中写道,拉登曾表示惠特尼是他“最喜欢的歌星”,经常一谈到她就喋喋不休地说个没完。他对惠特尼有 一种“至高无上的欲望”。

  

  欲送豪宅当

  “见面礼”

  波夫写道,尽管拉登宣称音乐是魔鬼,但他却表示有一天将不惜花费大量金钱前往美国,并试图与惠特尼安排一次会 面。甚至,拉登连送给惠特尼的“豪华见面礼”也想好了。

  波夫称:“拉登说,他希望将其位于苏丹首都喀土穆的一幢豪宅送给惠特尼。他说,为了能占有惠特尼,他甚至愿意 打破挑选妻子时的‘肤色戒律’,将身为黑人的惠特尼也作为的妻子之一。”

  

  对其他黑人女性

  很轻视

  身为恐怖大亨的拉登即便是在当“追星族”时,也体现出“残忍”的一面。波夫称:“他总是说:惠特尼如此美丽, 笑容也如此灿烂,她简直就是一个真正的伊斯兰女子——只可惜被美国文化和她的丈夫波比·布朗洗了脑。为此,拉登甚至曾 谈到过找职业杀手暗杀波比,仿佛杀死女人的丈夫是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波夫称:“在拉登的手提箱内,我曾经看到过多张《明星》杂志的照片,和《花花公子》杂志的复印件。因此,当我 听到他谈论惠特尼时,有一种想要作呕的感觉。”

  波夫称,尽管拉登很喜欢惠特尼,但却对包括波夫在内的其他黑人女性很轻视,嘲笑她们“除了生育之外”毫无用处 。据称,拉登曾告诉她:“非洲的女人只能给男人带来低级快乐——你对一个子宫还能有什么要求呢?”

  拉登对黑人女性的轻蔑令波夫忍无可忍。一次,拉登甚至当面嘲讽波夫的发型。“你干什么非要将头发编成辫子形状 呢?只有猴子才会那么做。”

  波夫称其曾在1996年遭到恐怖大亨本·拉登囚禁、被迫当了4个月“性奴”(详见本报6月30日有关报道), 后来写自传并成了美国和苏丹的畅销书作家。不久前,她还应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之邀,为NBC著名肥皂剧《我们 生活的日子》写剧本。但于7月被解雇。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