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学生手持AK-47闯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密苏里州一名13岁中学生9日早晨手持AK-47冲锋枪闯入他所在中学的一座建筑,并朝天花板开枪,最后缴枪投降,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事发时为当地时间早晨7时45分,距离学生上课还有10分钟。一名男学生身穿黑色军用雨衣、头套T恤衫,手持AK-47闯入这座有750名学生的学校。

  学校督导主任吉姆·辛普森说,这名男孩用枪指着校长史蒂夫·吉尔布雷思、副督导主任史蒂夫·多尔和两名学生,说“别逼我做这个”。然后,男孩举起枪,朝天花板开了一枪,再次说道:“别逼我做这个。”

  辛普森说,多尔告诉孩子:“你不必这么做,还有其他方式。”校长和副督导主任都劝孩子离开这座建筑。两名赶到现场的警察已经拔出枪。男孩后来扔枪就捕。

  当地警官柯特·法默说,警方在那名男孩的背包中发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他在校内设置了一枚炸弹。背包中还有一些军用手册,在制造简易爆炸装置的地方有笔注,还有一些详细的学校示意图。法默说,男孩策划这起事件已久。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