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大选让人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8:50 青年参考

  

  本报特约撰稿路卓

  

  离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尚有一年多,但有关选战的连篇累牍的报道,早已让美国选民厌烦了。

  据《纽约时报》报道,对于总统大选过早启动,美国选民颇有抱怨。选民们表示,候选人到处发表演讲,相互攻击, 不间断介绍候选人背景,以及种类繁多的筹款活动等等,他们现在无时不刻不被这些总统大选的消息包围着。

  美国媒体因此担心,在正式投票之前,公众是否会对总统大选失去兴趣。而提前到来的大选氛围,有可能会让一些对 政治不太感兴趣的人更加反感。

  高中老师科林·加拉格尔说:“人们快受不了了,他们听得太多了,因此厌倦了。”一名男子在街上接受电视台采访 时,非常风趣地说道,他根本不关心谁能当选总统,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再占据着他的电视屏幕。

  据了解,2008美国总统大选汇集了美国最有名的政治明星,包括4任参议员、越战老兵约翰·麦凯恩、“9·11 ”事件中尽显英雄本色的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以及民主党新星、黑人参议员奥巴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