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笨贼抢劫不知众英雄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0:27 青年参考

  两个持刀劫匪2月26日试图打劫悉尼一家酒吧,不料正遇到50名摩托车手在隔壁的一家俱乐部集会,盗贼在警察 到来前就已被五花大绑。

  据路透社2月28日报道,这个名为“南部巡游者”的俱乐部当时正在这里举行每月例会,两名持刀男子闯入隔壁酒 吧一个房间打劫,命令人们躺在地上交出钱来。俱乐部主席杰斯特说:“我们正在开会,有人跑进来报信说‘隔壁房间遭打劫 啦’。于是我们的车手每人都拿着椅子追打劫匪,最后一拥而上将其中一名摁倒在地。另外一名劫匪跳过阳台,逃到附近的公 园里,但随后也被警方抓获。杰斯特说:“他们走进门时只要看一下,就会发现我们有四五十人在那里。但是他们当时戴着头 套看不清,或者他们根本看都没看就行动了。”  (吴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