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希思罗机场有望周四恢复正常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23:48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2月22日报道,据台湾“中广网”22日报道,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重新开放第二条跑道之后,预计周三当地有三分之二的航班恢复起降,周四起会全面恢复运营。

  希思罗机场已经加派人手清理跑道上的积雪。有运输专家批评,包括希思罗机场在内的多座欧洲机场,都严重缺乏除雪的工具和人手,而且放任机场在恶劣的气候下瘫痪。

  英国首相卡梅伦稍早表示,航班混乱已经影响到英国的声誉,英国政府愿意派遣军队到机场协助,但机场方面拒绝接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欧洲 大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