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政府称前总统巴博被软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7: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政府当地时间12日晚间宣布,11日被捕的前总统巴博目前正在被软禁。

  11日,巴博在经济首都阿比让的总统官邸中被捕。联合国副秘书长勒罗伊11日表示,巴博夫妇现在被拘禁在瓦塔拉的大本营、位于阿比让的高尔夫饭店。

  瓦塔拉说,巴博将被起诉。不过,他同时表示,将尽一切努力保证巴博的人身安全。

(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巴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