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利用女色所俘虏的官员们在叹息什么?

2015年05月28日09:40  新闻专栏  作者:洪巧俊  

  在写该文前,我讲一个题外话,多年前,我的一位在官场上行走的哥们,在酒宴上带了一位年轻美貌的女子,那个时候官员、老板带靓女还是时尚,不像今天不敢与老婆之外的女人赴宴。看他们的样子,我就读懂了他们的关系。之后我对这哥们说,你对这个女人只能敬而远之,他问为啥?我说她是“祸水”。

  “女人是祸水”,这是一句古话。但不是讲所有的女人都是祸水,我讲这女人是祸水,主要是这个女人争强好胜,不懂得有张有弛、有伸有屈,还十分张扬。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女人的眼睛不纯,有一股邪光溢出。也许有人说,武媚娘不是争强好胜吗?不错,武媚娘是一个争强好胜的女人,但她懂得隐藏,懂得保护自己,要不她早就没命了,还能当皇帝?这哥们听了我的话,还给了这女人的一张图片给我,我转给一位看相的朋友,这位朋友说,这女人还有牢狱之灾。

  几年之后,这哥们请我吃饭,见面就说是我救了他,我莫名其妙,他说甚好你那时提醒了我,我对那个女人敬而远之,她把几位领导害苦了,连她自己一同被抓了。事因就是因为这女人太张狂,结果有人就非要告倒她。

  这个女人其实与宋利的面相大体相同,性格相似,喜争强好胜,爱十分张扬,命运也就趋同。宋利也害苦了多位官员。

  宋利是谁?人民代表网总裁,《人民代表报》副总编辑,黎源之声董事长兼总经理。山西长治市市长张保的情妇。

  张保是如此地深深后悔:“没有抵挡住宋利的诱惑和轻浮挑逗,被她的女色所俘虏。说了不符合自己身份的话,在一些场合与她的行为不检点、不雅观。在与她的接触中,看到和听到她与一些有身份的人交往,这些人并替她说话,感到她手眼通天,就想沾她的光。所以,对她在办事中出现的一些虚假行为,就轻描淡写地说说,迁就了。把领导正常安排、支持的工作,错误地当成讨好领导的机会,认为支持了宋利就讨好了领导。因此,利用手中的权力给她一路开绿灯。”(2015年5月27日《南方都市报》)

  宋利在几年之内,在张保的帮助下,成了亿万富姐,仅贪污就是6359万元。

  宋利是很会来事的女人,所以她的人生轨迹颇为传奇。1999年12月1日,山西某报业集团旗下的《×× 晚报》正式创刊,宋利成了该报的发行人员。2002年,《×××× 报》和《×× 晚报》合并(后来又分开),在报社领导杨某的帮助下宋利成了《××晚报》摄影部的一名记者。2006年6月,宋利离开《××晚报》,到山西省人大主办的人民代表报社,依然当摄影记者。几年历练,宋利被山西省人大副秘书长兼《人民代表报》社长李正伦看好。从2010年4月到2012年7月期间,宋利担任过人民代表网副主任、主任、总裁,《人民代表报》社长助理、副总编辑,黎源之声董事长兼总经理。有同事称,宋利与李正伦“关系很特别”。2011年左右,在社长李正伦的支持下,宋利成立了山西黎源传媒,并出任董事长。

  利用色升官发财的女人并不少,但如此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却不多。记者通过公安网查实:车牌号为京NRD117、京NRD577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京NRD035、京QE7169沃尔沃轿车、京PC6T21奥迪轿车都在宋利名下。宋名下拥有北京、厦门、香港、新加坡房产多套,合计4396 .26万元。

  仅在北京此女人就有5辆豪车,这女人多张扬?

  中国有句古话,“天要叫谁死亡,必先让其疯狂”。“祸水女人”都是很疯狂的,那么宋利是如何疯狂的?自不量力,敢于与中国最大的“五毛”(网友语)争强好胜,岂不找死?报道说,宋利的出事源于微博对骂。对骂选手是著名的腾讯实名注册博主———云南红河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皓。张强说,宋伍二人从对骂开始发展到人肉搜索,互相揭短。宋扬言要开她的电视直播车去红河州,现场直播伍的贪腐行为;伍却要搜索宋的不良资产。随后,网上有人公布了京NRD117、京NRD577等五六辆奔驰、奥迪等小汽车车牌号,请网友查证这些车辆是否为人民代表报社的公车。《人民代表报》记者斛建军回应说,这车是《人民代表报》副总编宋利个人的车,不是单位的。斛建军称,他的回应令宋利非常恼火。斛说:“2012年7月中旬的一天,宋利让其手下在省人大办公楼,拳打脚踹教训了我一顿,宋还打了我几个耳光。下午5时才把我放出来。事后也没给任何说法,社里还开除了我。”

  这个女人就不懂有张有弛,岂能把人逼上绝路?打了人还要断其饭碗,不知退一步天地宽。本来她在火上烤,还给自己添上油,这就是“祸水女人”的另一特点。

  自己的屁股不干净,怎能跟全国最大的“五毛”干?你以为你是五岳散人这个浪人,他的头上光光的,屁股净净的,又没在官场上行走,他是在微博上卖日本货赚钱,你是在微博上揭短丢丑葬送自己。前有五岳散人把一叠五毛钱丢在伍皓的身上,后有你扬言要开她的电视直播车去红河州,现场直播伍的贪腐行为,你难道没听过什么叫“东施效颦”吗?如今伍皓仍稳坐在红河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位置上,你却成了一个死囚。我曾撰文说过,伍皓是一个狡猾的投机分子,你这个“脑子进水”的女人岂是他的对手?

  张保在长治本来政绩不错,声誉也不错,但陷进了宋利的“祸水”而倒台。之外受宋利牵连的,还有与她有合作关系的山西煤运和三元煤业两老总也落马。当然也害了那位“拔苗助长”的伯乐李正伦。

  宋利这女人不仅争强好胜,还贪得无厌,不知道节制。这样的女人显然就是“祸水”。这样的女人聚多少财,最后也是一场空。

  所以说“祸水女人”再靓丽,男人们都应敬而远之,切莫趟进这场混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宋利 官员 女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