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晚报《独家责任》专题 > 正文

揭开日进千元的传销真相 联系人声称奖励车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42 郑州晚报

  核心提示:“只要缴纳会员费350元,就能在家坐享日进1000元的生活!”10月16日,记者在网络上碰到了一个天上掉馅饼的机会。连日来,通过和书吧首页公布的一个注册资料为江苏淮安“七彩云”的人联系,记者走进这个网络,深入调查之后,却发现这个打着“中国书吧”称号,以发展电子商务、招募“读书”会员为借口的公司,其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郑州市工商局初步认定其涉嫌传销,公平交易处处长李进学提醒公众,不要参与类似方式的网上电子商务传销行为,以防上当受骗。

  两个同名书吧引发的疑惑

  10月17日,在互联网上记者发现一个读书类网站,中国书吧www.huana100.com,据网站介绍,中国书吧集团“成立于2003年10月,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硅谷,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主要以研发、提供高科技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为主,以会员制的形式陆续推出数字图书库、

网络电话、电子贺卡、网上影院、会员消费专区等多样化的电子文化产品和个性化的文化服务。”

  巧合的是,记者又发现了一个名为“中国书吧bookba.go.9999g.com”的同名网站。此页面各类栏目和“中国书吧www.huana100.com”几乎一模一样,只是网址为www.huana100.com。书吧其中一个栏目为“读者沙龙”,而另一个书吧同样位置的栏目为“注册会员”。“中国书吧bookba.go.9999g.com”的网页上有这样一段话:“今天你反对,也许明天你会由于痛失良机而懊悔;今天你排斥,也许明天你最执著。其实电子商务不过是万千营销模式中的一种,它并不是

神话,但却创造了数不清的神话。”

  注册会员的赚钱模式

  为什么两个各自独立的网站会如此巧合?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网站呢,记者向“中国书吧bookba.go.9999g.com”网页上标明的联系人发出了要成为会员的信息,很快一个名为“七彩云”的江苏人有了回信。

  “怎么注册会员呢?”

  “是谁向你介绍的?”对于记者的问题,对方十分警惕。

  “自己看到的,交了钱之后就可以赚钱了吗?”

  “做好了可以有1000元/天的收入。你注册的时候提供一个中国工商银行的存款账号,网站要将奖金汇到你的账户上。”

  “是不是真的很赚钱呀,我注册后多久才能见到钱?我可以每天看到自己账户上的钱吗?”

  “当然可以赚到钱,你注册后介绍的会员只要形成2∶1比例,即一边是一人,另一边是两人你就可以拿到100元,如果一边是5人,另一边是10人你就可以拿到500元。第二天11点前钱就汇到你账上,每天都结账。我可以帮你注册,这里的会员多数是我们帮助注册的。”“怎么才能达到2∶1呢,我看不懂你们的列图呢,你说得通俗点吧。”

  “就是注册成功后去发展新的会员,只要你介绍来的会员达到2∶1就可以拿到奖金。成会员后你有3个奖金增长点:1.是你自己有会员加入;2.是你的上级会员有人加入;3.你的下级会员有人加入,这3种情况下你都可以拿奖金。具体来讲,你要尽可能介绍中国书吧,使更多的人成为会员,在注册提交时说清楚放在你的哪个区(左右两区),一旦两边的人数形成2∶1,你就有100元的倍数收入。还有你的上级会员发展到会员只可能往你这一级安排,在会员结构图上增加的人数形成2∶1,你就会有100元的倍数收入。如果你有了下级会员,他们再发展到会员,在你的结构图上人数同样增加,形成2∶1比例时也会有100元倍数的奖金收入。现在做点小的投资,放飞你的希望,说不定几个月以后你就会成功!祝你好运!”

  “这350元钱能得到什么,我能在网上干什么呢?”

  “350元是一次性的,以后不需要汇钱了。”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郑州晚报《独家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