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业教育的非凡意义——燕教授全力打造专业人才梯队建设

专业教育的非凡意义——燕教授全力打造专业人才梯队建设
2022年04月29日 09:44 商讯

  教育的意义是伟大,在任何时候都是不能缺失的,而专业教育对于提高劳动者的专业素质,打造专业人才梯队建设,都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燕教授品牌隶属于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提供能改善全球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是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燕教授一直遵循严格的产品研发及生产标准,以优质、可靠、有效为产品研发基础,推出推出燕教授营养简餐系列、燕教授轻燃MCT(中链甘油三酯)咖啡、燕教授0担益清元饮料浓浆、千蕉控压片糖果、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燕教授预芊饮固体饮料、燕教授臻养赋活洗护系列等产品,并广受市场好评。

  除了产品的研发保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专业教育也是燕教授的重要发展板块之一。燕教授坚持以帮助经销商实现财务自由及精神自由为己任,在当前大环境下更注重每一位经销商成长,确保每一位经销商在燕教授都能找到自身价值。

  燕教授划分有两大教育职能部门,生命营养中心-教育中心以提升经销商的专业知识储备与专业技能为部门使命,一直在遵循着公司提出的职业专业化方向,专注于经销商的专业知识教育;新商业研究中心则是以协助全体经销商完成专业化、职业化、事业化作为核心使命,致力于提高全体经销商的专业能力。

  产品质量是燕教授的尊严,而对于全体经销商专业能力的教育和提升,同样是不可缺少的重中之重。生命营养中心-教育中心和新商业研究中心也都将持续秉持燕教授的使命、价值观和愿景,以全力促进经销商成长为己任,打造专业人才梯队建设。燕教授也将不断创新与革新,精益求精,务求开发出更能对经销商产生直接帮助的教育培训或服务,与经销商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创建燕教授的美好未来。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