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响应政策号召,轻松集团加速布局早筛布局完善家庭健康保障闭环

响应政策号召,轻松集团加速布局早筛布局完善家庭健康保障闭环
2022年04月29日 09:42 商讯

  肿瘤是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慢性疾病,要防治肿瘤,民众意识觉醒和有效行动、卫生防控政策的落地、医疗和康复专业技术的提高,缺一不可。每一年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都像是一场史诗级的战役,战役的目标就是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今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主题是“癌症防治早早行动”、“整合资源,科学防癌”。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同时还指出,坚持预防为主,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4月2日,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22年工作要点》,从国家政策层面大力支持和普及肿瘤早筛,深入构建全国性的肿瘤防治体系。

  作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轻松集团从联动健康保险保障到拓展慢病领域管理、打通购药环节,再到持续建设互联网医院与大病救助站服务通道等,在互联网医疗方面逐层深入。在发展过程中,集团旗下轻松筹、轻松保严选、轻松健康、轻松公益四大板块业务相互协同,以及社会资源的整合,不断凝聚向善力量服务用户健康。

  为了响应政策号召,轻松集团携手专业机构,发力早筛领域,进一步完善健康保障事业的闭环,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更多的助力。

  4月19日,轻松集团与全球精准医疗前沿企业泛生子基因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在既往合作的“家庭健康筛查计划”和“粉红三叶草早筛公益计划”基础上继续展开全面深化、战略升级,启动“2022科技早筛健康中国行”,依托轻松集团覆盖全国的用户网络,携手保险合作伙伴,将早筛理念及技术产品带给高危群体,进一步完善家庭健康保障服务闭环。

  未来,双方将携手围绕高危人群疾病风险筛查、家庭健康管理等领域,在癌症早期筛查、创新疾病保险保障、互联网医疗、高危家庭公益救助等方面继续展开全面合作,帮助中国家庭更早发现健康隐患,完善家庭健康保障服务闭环,为健康中国建设及乡村振兴策略实现提供更多的助力。

  早在去年6月,轻松集团就与泛生子达成了战略合作,并启动首个“家庭健康筛查计划”。双方宣布重点围绕家庭健康管理领域,在癌症早期筛查、家庭保险、互联网医疗、高危家庭科普教育、家庭疾病公益救助等方面开启探索深度合作。

  根据“家庭健康筛查计划”,双方将携手推出公益联名款家庭套餐,与轻松公益、微爱公益基金会一起,形成“产品销售+公益行动”闭环,在为患者提供更高效、可及的早筛服务同时,积极实践社会公益,面向广泛中国家庭开展肿瘤早筛理念宣传及推广活动,并为急需支持的肝病家庭提供产品捐助。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如今,轻松集团于泛生子等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全面发力中国家庭保障,对于推动家庭抵御疾病风险能力的提升,帮助更多大病家庭走出困境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