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游客去浙里 一嗨租车荐杭州都市圈避暑好去处

上海游客去浙里 一嗨租车荐杭州都市圈避暑好去处
2022年06月28日 15:49

  近日,杭州都市圈合作发展协调会旅游和文化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嘉兴海宁召开。会议提出,要积极发挥长三角旅游市场推广联盟作用,积极利用杭州举办亚运契机和上海入境门户优势,加强针对上海旅游客源市场的国内外旅游宣传。盛夏来临,一处清凉之所是众人所盼,杭州都市圈拥有众多避暑胜地,一直为上海游客所向往。一嗨租车便为广大用户带来盛夏福音,推荐一些清凉避暑的畅快之所,关键还有美景相伴。

  湖州的莫干山因春秋末年,吴王阖闾派干将、莫邪在此铸成举世无双的雌雄宝剑而得名,与北戴河、庐山、鸡公山并称为中国四大避暑胜地。莫干山风景区面积达43平方公里,平均海拔500米,区内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它虽不及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第一山”之美誉。

  绍兴诸暨五泄,所谓“泄”,就是瀑布之意。整个景区依次由五泄湖、桃源、东源和西源峡谷等四个景区组成。拾级而上,五条瀑布折成五级分布山间,五折秀美、四泄曲折,三泄宽阔、二泄幽静、一泄迷你。过了红枫林,西源景区的峡谷也很有看头,幽静、狭窄的峡谷流水潺潺,夏季避暑最好不过。

  杭州天目大峡谷,这里的火山岩巨石最多,2002年就被编入世界吉尼斯之最,巨石成谷、清泉满谷,称为石水圣景,峡谷仙境。可与世界著名的澳大利亚大陆岛石谷相媲美。高空滑索的刺激、水球大战的凉爽、网红水上秋千的欢乐,是盛夏里最怡人的所在。

  安徽黄山是中国十大避暑名山之一,景区山高谷深,林木茂密,溪瀑众多,夏无酷暑,夏季最高气温27℃,有“天然氧吧”之称。夏天是黄山观松、云雾、日出、晚霞及避暑休闲的理想时间。MAIGOO旅游编辑温馨提示:青壮年游人春夏秋冬四季都适合来黄山作短期旅游,只需按时令着装,不必特地带许多衣物,停下时主要住宿点都有大衣出租。

  一嗨遍及全国的网点覆盖能力,让你拥有“说走就走的”潇洒。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无论是周边游,还是异地游,都能搭配出更加合理的出行方案。这个盛夏,享清凉、游美景尽在一嗨租车夏日自驾频道。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上海市杭州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