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舒适电竞氛围感,凯诺克斯剑网3电竞椅帮你轻松get

舒适电竞氛围感,凯诺克斯剑网3电竞椅帮你轻松get
2022年08月18日 12:12

  漫长的暑假生活就快要结束了,不知道各位玩家们在家玩得嗨不嗨呢?凭借家中顺畅的网速,大家每天可以在学习之余,约上三两个知己好友一起尽情开黑。然而在不知不觉玩上头后,时常会忘了每隔一段时间要起来活动一下,以减缓久坐带来的肩颈与腰背肌肉的紧张状态。

  所以是时候get一款高颜值、实用性俱佳的专业电竞椅来助力快乐开黑了。这里有一款一直卖到断货的凯诺克斯 K8001K 剑网3 藏剑定制款电竞椅推荐,它能替玩家弥补那些“还不够快乐”的遗憾。

  颜值高,轻松融入居家游戏环境

  从外观上来看,凯诺克斯 K8001K 剑网3 藏剑定制款电竞椅颜色和图案并不是传统的黑、白、灰单色设计,而是以清新简约的蓝黄配色为主调,同时在椅身两侧注入了剑网3游戏的经典人物元素图案,亮眼夺目的外观使它百搭各种家居环境。

  同时,凯诺克斯电竞椅的椅面采用亲肤透气的高档PU皮革,这类材质普遍用于轿跑级别的座位上。比起普通材质,PU皮革更加环保耐用,而且细腻的质感与极佳的透气性在背靠时能给玩家带来舒适的体验与触感,可见凯诺克斯(KARNOX)在给玩家设计这款产品时的用心程度。

  舒适座椅设计,全方位包裹支撑

  在舒适度方面,凯诺克斯 K8001K 剑网3 藏剑定制款电竞椅的座椅设计非常贴合人体曲线弧度,椅子坐垫采用厚度为12cm的冷发泡海绵制作工艺,软硬适中,坐上去能轻松地包裹和支撑腰椎。

  宽厚的椅背更能提供可靠安心的承托感,加之凯诺克斯(KARNOX)对 K8001K 剑网3 藏剑定制款电竞椅的两侧做了精心设计,灵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像极了一对小翅膀,它能带来一种被“拥抱”的感觉。

  与此同时,凯诺克斯 K8001K 剑网3 藏剑定制款电竞椅采用软扶手设计,这样就避免了长时间手肘接触会有硬邦邦的不舒服体验,通过可调节扶手设计,玩家可根据自身的习惯抬起扶手高度,以便达到最舒适的手臂状态。

  多角度调节,娱乐、休息两不误

  没有用过专业电竞椅的玩家,当游戏玩累了就只能坐在椅子上伸个懒腰解解乏,这种体验非常不友好。值得一提的是,凯诺克斯 K8001K 剑网3 藏剑定制款电竞椅的椅背可以后仰调节最大角度到155°,玩家玩累了可以把椅背放下,舒适的“躺”在椅子上休息,不用硬挺着。

  颜值与实力双在线的凯诺克斯 K8001K 剑网3 藏剑定制款电竞椅,不仅能让居家时的游戏空间一秒提升质感,还能完美“读懂”玩家的就坐需求,妥妥升级暑假日常游戏快乐瞬间。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诺克斯设计电竞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