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业产研高手AMIRO觅光推出胶原炮,颠覆传统开启护肤革命

专业产研高手AMIRO觅光推出胶原炮,颠覆传统开启护肤革命
2022年08月18日 11:54

  近年来,随着美容场景的转移,“宅家美容”需求喷井式爆发,美容仪市场也迎来了高速发展。据《线上美容仪消费洞察报告》显示,2021年面部美容仪规模高达111.8亿元,巨大的市场增量前景驱动下,众多品牌纷纷入局。行业经历野蛮生长阶段后进入洗牌期,市场逐渐趋向实力的头部企业。近日,科技美容品牌AMIRO觅光,重磅推出深度抗衰新品——AMIRO觅光胶原炮S1,将院线级技术降维,颠覆性地将热玛吉光电原理,运用到家用美容场景中,让消费者在家就能享受专业级的医美体验。

  S1技术体验双升级,坐实医美级家用美容仪实力

  射频是促进胶原细胞新生,让皮肤达到紧致、饱满状态的重要技术之一。AMIRO觅光胶原炮S1采用了全新升级的点阵旋转电场射频技术。点阵+中波离子促渗的技术应用,能够更好地打开皮肤通路,促进能量下渗。并且,点阵旋转电场射频技术的能量聚焦性更好、强度更高、均匀度更好,这就意味着点阵旋转电场射频形成的能量能够更深、更足地渗透皮肤,真正起到抗衰效果。同时,新品觅光胶原炮S1采用了双向温控系统,能够使肌肤隔空受热,避免消费者因仪器过烫而影响使用体验。

  除射频技术提升之外,AMIRO觅光胶原炮S1还首次采用了盖章式使用手法。胶原蛋白的新生需要加热皮肤的真皮层,使皮下的胶原细胞收缩拉紧。传统滑动式射频仪器产生的能量往往仅作用于皮肤表层,难以下渗至真皮层。AMIRO觅光联合珠海先进院共同进行了多次仿体细胞实验后证实,射频技术搭配盖章式手法使用,能使射频能量更加聚焦,下渗至皮肤真皮层,显著提高胶原I型蛋白再生量,从而有效达到提拉紧致、提升下颌线、减少皱纹的功效,点对点地为肌肤赋能。同时,滑动式手法往往容易因过度揉搓皮肤导致肌肤屏障受损,而觅光胶原炮S1的纯平面导头设计和盖章式使用手法则能显著减少仪器对皮肤表面的摩擦,避免皮下炎症和色素沉积的问题发生,更适用于肌肤敏感的东亚女性。

  同时,AMIRO觅光还推出了NMPAII类修复敷料、动能素面膜、类肉毒冻干面膜等院线配方的专利电离面膜,搭配觅光胶原炮S1使用,能逐一击破女性皮肤的干燥、细纹、敏感等各项问题。除此之外,觅光胶原炮S1小巧、无线充电底座以及防水等设计还能满足消费者居家、约会、旅游等多场景的使用体验,让大家随时随地享受医美级的深层皮肤护理。

  产研团队专研光电技术,深耕“抗衰”领域新赛道

  新品上市的背后,是AMIRO觅光强大的产研实力在做支撑。品牌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深耕光电技术,其研发团队的成员也主要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高校,来自光电、医疗、图像算法、手机等科技行业。团队总计拥有250多项发明专利,为AMIRO觅光的产品研发提供了强大的实力基础。

  此外,AMIRO觅光背靠3所创新研究实验室,两年内先后与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合作,共建联合研发中心,专研光电美容技术。本次新品AMIRO觅光胶原炮S1的产品升级,便依托于创新研究实验室搭载的技术引擎。上海交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宗匠科技智慧光电联合研发中心将医疗级别的点阵旋转射频技术家用化,创新采用盖章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科学轻松的居家护肤新体验;浙江大学药学院-透皮光电实验室首次将“射频+电离联合促渗”的技术运用在美容仪上,达成光电+成分的双重抗衰效果,帮助用户唤醒肌肤活力......创新实验室基于光电技术的多应用领域深耕发力,使AMIRO觅光胶原炮S1的产品革新实现跨越式升级。

  2015年至今,AMIRO觅光不断创新与研发前沿医疗技术,拓宽科技美容产品矩阵,深耕“抗衰”领域新赛道,创造行业标杆。品牌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变美”的研发理念,在不断提升产品功效的同时,也在不断升级用户体验,坚持为消费者创造科学轻松的居家变美方式。对于科技护肤界的实力玩家AMIRO觅光来说,无论是技术专研、产品创新、功效提升还是用户体验,倍量抗衰的AMIRO觅光胶原炮S1都交出了一张优秀的答卷。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美容光电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