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易有道建工助力实现每一个“建工梦”

网易有道建工助力实现每一个“建工梦”
2022年08月19日 18:48

  网易有道建工,隶属于网易有道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网易有道建工全称为网易有道建筑工程,是网易有道公司打造的在线建筑工程学习平台,也是有道的应试辅导专家。

  网易有道建工的师资团队由多位拥有丰富教学培训经验的资深讲师组成,下面我们逐一介绍给大家:

  张吉老师,她是一级建造师,也是网易特邀专职讲师,她主讲二建管理、法规、建筑实务,一建管理、经济。张吉从事建筑类考试教学培训超7年,拥有超3000小时的授课经验,累计教授学员超30万,擅长利用表格、口诀、图片将书本繁复内容化繁为简。

  王子健老师,他是二建市政实务主讲讲师。百度腾讯认证建造师讲师,多年参与一建、二建题库的编写与答案拟定工作,主攻考点和考试规律研究,讲法深入浅出,教学思路清晰,建造师高效备考“五大因素记忆法”倡导者。

  刘忠海老师,他主讲一建、二建机电实务。负责中建三局、中国二冶、西北能建、新疆特变电工等大型企业内部培训,被誉为机电实务“粉碎机”,擅长深入分析案例,在机电实务面有多年教学经验,善于用严谨的逻辑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粉碎”晦涩难懂的机电知识。

  王佳老师,他多年从事国家一二级建造师法规,建筑实务,辅导授课工作,多年专心研究命题规律,特别针对成人考证的实际情况,做了一系列地教学调整。

  韩雷老师,他是建工考试辅导界资深讲师,有多年教学经验,授课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擅于将抽象问题生活化,条理清楚、善于归纳总结必考点,擅长一、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的分析,让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必考内容。

  网易有道建工有着优秀的辅导团队,从开始学习直至顺利通过考试,全程可以随时咨询学管师。凭借雄厚的实力,网易有道建工为很多人的梦想插上了翅膀。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