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跨境电商蓬勃发展 若羽臣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跨境电商蓬勃发展 若羽臣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
2022年09月09日 16:15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要加快发展跨境电商,鼓励建设海外仓,保障外贸产业链供应链顺畅运转。政策的大力支持和行业的快速发展助推跨境电商成为我国外贸增长的新引擎。目前,在经济全球化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涌入中国市场,跨境电商正在中国市场上蓬勃发展。天猫国际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是全球数万优质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首选站点,一直紧跟政策大力推广“大进口”战略,并始终以进口业务为核心,推出多项举措帮助海外品牌。而为世界优质品牌链接每个中国消费者也是若羽臣一直坚持的方向。

  据国家统计部门数据和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市场的整体规模已达到14.6万亿元人民币,且2022年仍保持较好的发展趋势。而天猫国际作为中国最大的进口平台,已经成为众多海外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首选站点,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全球共有87个国家地区,近3万个海外品牌,5800多个品类已经入驻了天猫国际。

  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若羽臣沉淀出大量的运营方法论,并始终坚持积极创新,捕捉新的发展趋势和流量风口,并能充分结合品牌所处阶段和产品、人群特点,精准借力匹配平台资源,将营销和运营有机融合,通过数据深度洞察,为品牌方挖掘机遇,提供生意增长策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充满挑战的业务需求,若羽臣以全方位精细化的营销运营能力,为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不断创造竞争力,在中国实现了线上生意的高速增长。若羽臣自2013年开启全球战略布局至今,在国际品牌电商服务领域已沉淀了深厚运营经验,已成功帮助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品牌快速融入中国、获得健康增长,并高质量地为宝洁、Swisse、拜耳、美赞臣、特仑苏等超百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提供了数字化服务,成为其在线生意增长的紧密合作伙伴。

  9月7日,2022年度天猫国际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如期在云端举行,天猫国际通过云直播的形式与世界各地的品牌及合作伙伴共同「前瞻」全球消费趋势,「看见」中国进口消费市场的挑战与机遇,「聆听」跨境赛道的成功操盘经验,同时也为2022年天猫国际平台有着杰出贡献的品牌、服务商颁发奖项,会上,若羽臣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再次获评“天猫国际2022财年挚爱拍档(服务商)”称号。

  根据艾瑞咨询《跨境进口电商导购平台研究报告》预测,2022年和2023年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475亿元和3995亿元。中国跨境进口电商仍具有较大的增长空间,中国消费者对进口品的消费需求有待挖掘,未来随著中国经济的逐渐复苏,且在新政策、新技术的加持下,跨境网购的消费潜力将进一步被释放,市场空间可期。

  作为品牌、电商平台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同时又是天猫国际优秀的合作伙伴,若羽臣将持续升级服务能力,坚持与时俱进,加强渠道精细化运营,不断挖掘行业趋势和品牌需求,不断扩展和升级涵盖营销运营、数据分析以及供应链数字化管理的全链路服务能力,为更多国际品牌进军中国市场保驾护航,并助力电商综合运营服务行业不断创新发展。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