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静默不静止 服务不断档”———崇州支行静态封控期间助企业按时支付投标款

“静默不静止 服务不断档”———崇州支行静态封控期间助企业按时支付投标款
2022年09月09日 16:18

  静默不静止 服务不断档

  崇州支行静态封控期间助企业按时支付投标款

  9月6日,祟州支行唐人街分理处接到辖内某对公客户的求助电话,因其9月7日前需要支付一笔投标款,但非柜面转账受限,无法按招标公司要求及时支付。

  唐人街分理处负责人接到客户求助信息后,向客户解释了账户分类分级管理的相关规定,建议客户携带相关证明资料预约到农行网点办理。

  今日上午,唐人街分理处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客户经理和柜面经理4人在做好自身防控情况下按预约时间准时到岗,对客户所提供资料进行了尽职调查,并在符合账户管理要求的前提下及时为客户办理了对公账户非柜面业务限额调整,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对农行在此特殊时期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表示感谢。

  在疫情防控静默封控期间,崇州支行坚持服务不断档,勇担社会责任,主动为客户提供暖心的金融服务,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满足客户在特殊时期的金融需求,彰显大行担当。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农行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