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方家铺子礼献双节 多维度创新领跑滋补赛道

方家铺子礼献双节 多维度创新领跑滋补赛道
2022年09月09日 16:19

  中秋从古至今都承载着人们的美好期待。中秋到来之际,方家铺子以“团圆月,好食光”、“浓情中秋,礼惠团圆”为主题,在京东平台携手红星、劲牌、金龙鱼、富昌等品牌向消费者展示中秋“食尚”的传承魅力。双节期间方家铺子全线产品有礼集结,领跑滋补品市场,商品销量再创新高。

  据方家铺子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多个品牌的合作,是基于“中秋团圆饭”这个共同的消费场景,调味品、干货食材、厨房电器本就是厨房场景下的天然好搭档,恰好构建起更健康、营养的团圆中秋氛围。

  本次双节活动中,方家铺子优惠力度空前,方家铺子干货店铺推出多款中秋定制礼盒,如干货满满礼盒、万家灯火菌菇礼盒、山珍潮礼礼盒。方家铺子滋补店铺推出鳕鱼胶、燕窝、藏红花、铁皮石斛等高端滋补品。同时,针对“懒系滋补”的养生人群,方家铺子再推新品,本草银耳、即食花胶、冻干果茶等数十款滋补新品,全面引领秋季滋补新潮流。

  除跨界合作与电商营销,方家铺子并不局限于“百年老字号”的金字招牌,而是积极探索更多年轻化营销打法,通过产品创新、电商直播、新媒体营销等方法,满足大众新型消费需求的同时强化自身竞争力。正因为拥有产品革新的能力,打出品牌差异化和深化产品布局的特色牌,方家铺子才能在滋补干货赛道中突破限制、穿越周期、向上生长。

  方家铺子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在全国拥有20大食材原产基地、数十家线下自营店,产品远销港澳台、欧美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是中粮·中糖、网易严选、京东京造等多家央企、500强企业合作伙伴。

  未来,方家铺子将在东方滋补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升级产品创新能力与品牌营销能力,不断引领东方滋补行业发展。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干货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