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君道贵酿《听君道》重磅开播 ,品牌内容破圈开启品牌势能升级之路

君道贵酿《听君道》重磅开播 ,品牌内容破圈开启品牌势能升级之路
2022年09月09日 16:22

  君道贵酿携手上海文广纪实人文倾情打造的创新人文访谈栏目《听君道》,于9月9日重磅开播,该栏目内容在中秋佳节之际席卷多个流量平台,在今秋这一销售旺季,君道贵酿再次为市场、为受众带来文化+酱酒的东方君子演绎,凭借这一人文IP,君道贵酿又将带来怎么样精彩表现?

  听君一席话,与君品君道

  据了解,“听君一席话,与君品君道”是本次君道贵酿独家冠名播出的《听君道》的节目主旨,该节目将邀请12位当代名士陆续奉上12场精彩对话,他们分别来自于在文化、艺术、商业等领域。目前披露的嘉宾包括:孔祥东、钱文忠、黄舒骏、方锦龙、秦朔等。节目将跟随这12位大咖穿越点滴往昔,回望人生来路,深入实地拍摄,探寻君子成长足迹。

  优质内容深度链接品牌文化

  总所周知,纪实人文频道作为中国第一家纪录片专业频道,有着优良的制作团队与经验,在人文历史、经典艺术、社会现实等层面不断深耕,聚焦“影响力与创新性、在艺术与人文层面深度与思辨。据纪实人文频道介绍,”了解君子之道,是追踪国人的精神家园和人格世界的底蕴,让‘君子之道’成为处世智慧与文化共鸣的精神载体,正是‘听君一席话 与君品君道’的由来。“

  君道贵酿与优秀内容团队的联手,加码品牌文化传播的深度与广度。一直以来,君道贵酿都强调品牌定位高端,锁定新财智人群,并以东方人文的气度,打造文化酱酒的品牌人设。君道贵酿表示:文化是推动品牌出圈的重要助推器,用文化讲好品牌故事,品牌才能跑出破圈加速度。

  《听君道》正是君道贵酿打造品牌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与优质内容平台合作,也显示出其深耕品牌内容的策略性与深思熟虑。通过第三方名人视觉给予品牌文化力量,一方面切近品牌倡导的精神内涵,用君子之感悟,道出君子之哲思,与消费者达到精神共鸣;另一方面,也是体现出君道贵酿通过洞察当代消费者对深度内容的喜爱与酱酒受众对文化属性的偏爱,最终形成的品牌内容战略。从而形成从信念、态度、情感等层面与消费者的精神共鸣与价值认同。

  强势开启品牌势能升级之路

  从近期更换的“东方好酱酒 君道贵酿“品牌户外广告,以及成为2022《中国好声音》并调”看中国好声音,品东方好酱酒“的举措来看,君道贵酿正在不断加深品牌人设,正式开启品牌势能的升级之路。

  实际上,从今年下半年起,便可窥见君道贵酿品牌升级的酝酿之举。陆续推出的“君道美学”、“君道人文”等一些列的内容营销,为“东方好酱酒”的品牌形象做足了预演。从而,君道贵酿以东方美学圈粉破圈,实力演绎稀缺的文化价值、品质价值、品牌价值,也将着重形成独具一格的酱酒品牌价值标签。

  随着“东方好酱酒”品牌升级的不断推进,君道贵酿将出台更多“服”商政策,从场景、品牌、体验、动销等多个方面做出实质性的有效动作,同时通过线下活动、线上线下联动的宣传推广、新媒体矩阵形成三大营销组合拳,实现营收全面增长,开启终端建设新征程。

  聚焦庞大受众释放品牌势能

  据悉,《听君道》自9月9日晚起10:20开播,与此同时,也将登录多个分发平台,包括腾讯视频、Bilibili、百视TV、听君道视频号等。君道贵酿将在新媒体端着力,通过互联网移动端,聚焦庞大受众释放品牌势能,并且联合头部主流媒体,锁定收视黄金时段撬动流量密码。

  君道贵酿在未来还将凭借在品牌和文化内涵上的战略布局,以及匠心打造高质量、多元化产品,君道贵酿已构建起高端酱酒品牌和文化双驱动的支撑体系,将赋予「东方好酱酒」更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